- 2009/6/17 -

昨天因為太累了所以沒刷牙就跑去睡覺

結果今天嘴巴破了兩個洞

媽的,不是會是因為嘴裡殘留的細菌害的吧~~幹我好胎哥

今天照片跟我要說的話實在毫無關係,實在給他很抱歉。

















- 2009/6/15 -

今天重重的發現到我做事情的態度應該要徹底改變了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以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哀.........說來真可悲。

不過這也是換到一次成長的好機會不是嗎










 







- 2009/6/13 -

這雨,是還要下多久呢?

下久了也是會煩的

雖然我自稱安平之子,但你今天把我們倆困在這裡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

賣歌樂阿









 







- 2009/6/12 - 

由於五號明天要去拍畫展,然後又剛好瑪總統要來的緣故

通識老師借了一支長鏡給他用 Nikon AF 80-200mm F2.8D 

恩 = = 別誤會

它只是小黑二而已.....

不過老鏡歸老鏡,很妙的是它的變焦環是拉推式變焦 !? (驚)

不過真的好重1300g

拿個五分鐘手就開始軟了

剛跑去安平試鏡,星芒真是他媽的銳利阿,又有2.8F超大光圈,算滿霹靂的

想想~要玩到長鏡的機會好像真的不大  難得借到可惜明天要歸還囉

偷拍好利器阿!哈哈哈哈











 







- 2009/6/11 -

早上下了場雞歪大雨

去到學校根本全身濕了,不過也涼爽多了。

記憶卡在早上的時候壞掉了

壞的實在很扯,壞在什麼地方?壞在記憶卡旁邊那個小小的鎖,它竟然不見了‥‥

然後我的記憶卡現在處於尷尬情形

既不能寫入、也不能刪除 =_= 這實在是......

看來又要破費了

雖然有保固,可是我實在很懶的送回去了,三百塊噴一噴吧。










 







- 2009/6/9 -

今天在大太陽下完成3排球賽

很熱......可是很好笑,然後很僥倖的獲得勝利,這實有點扯。


有時候覺得

其實當當影子也不錯,隨波逐流隨著太陽和物體改變

風吹了一下

影子晃了一下

被動的感覺好像會上癮。









 







- 2009/6/7 -

今天心情真不賴,就像看到藍天白雲一樣 :)

我發現最近好多人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你有變瘦了耶」

哇哈哈哈哈

這表示不是我自己再講的,是真的有瘦了唷  再接再厲吧!

剛剛因為某些緣故,三個團員在夜市小團聚

竟然跟四夜逛到夜市了 @O@  哈哈哈哈

也看到傳說中很天的女友 ? 有沒有天我是不知道啦  (誤)

四夜也如願的看到我和西瓜,小溥也如願的看到西瓜。總之很好笑 XDDD

之前在遊戲上這樣嗆

結果最後西瓜玩LIVE的還是會怕羞~你他媽真的很幹笑耶 哈哈哈哈









 







- 2009/6/4 - 

腳步越差越遠

也許以後要像從前那樣說話比較難了吧

雖然是祝福

可是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落寞  :'(









 







- 2009/6/3 - 

人家常常在說要會把握時間

可是我好像不太會把握時間,怎麼辦

溜走一堆了說‥‥

很多事情常常會有一托再托的壞習慣

快來人阿!誰來勸勸我







 







- 2009/6/1 -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的很好


什麼時候

才能再次乘著陽光、吹著舒服的風 騎車四處旅行呢?






 







- 2009/5/31 -

認真的先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再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本末倒置的結果常常會讓自己迷惘,甚至一事無成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 2009/5/26 -

買件新衣服、買條新褲子,轉換自己的心情

向前陣子的陰霾說掰掰

五月將要結束了,希望六月可以找回原有的自信

迎向署光向前衝吧!

開朗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