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花況很鳥,一年不如一年

然後去年有的蒸汽火車頭今年也沒了,攝影愛好者好像也少了許多

而且這次去阿里山人真是多到靠北

都不曉得自己是去看花還是看人

然後上次想很久的問題終於有實踐了,基本上這次都是拍人比較多 XDDDD

因為有人一直靠北說他「人比花嬌」再加上櫻花真的很弱!




<圖多請稍待。檔案有點大,建議按 F11 全螢幕觀賞>




▲ 笨蛋看到照片第一句話就說:這是要去跨年嗎?其實我自己也很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去看櫻花的?





▲ 這次跑去搭小火車,不過還是老樣子,人多到靠北~~~





▲ 等火車的同時跑去7-11買點零時吃,阿里山上的7-11餅乾看了就很想買,這麼大一包 XDDDD





▲ 多了一個生面孔?





▲ 雖然說阿里山小火車翻這麼多次,可是台灣人還是很不怕死的~~XD





▲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櫻花記這段期間假日別去,會窒息在阿里山上 =_=





▲ 視線四處遊走了一下,竟然發現前面那位大叔在打瞌睡?大哥~~這麼累還上阿里山賞花呀 囧





▲ 攜老扶幼





▲ 下車完還是不忘跟人家人擠人一下,怎麼這個站都沒正妹 Orz





▲ 人潮感覺都比櫻花還要旺盛了,而且人比花嬌,就像左邊? XDDD





▲ 這是櫻花!(我再說廢話嗎 XDD)





▲ 對了!這可以當桌布哦~~?有需要的話‥‥請留言吧!(隨便問問的)





▲ 櫻花2





▲ 有人的D80開始掃射了,我的小相機沒什麼景深拍花有點弱,只好拍拍一些其他的了(淚奔‥‥)





▲ 櫻花3





▲ 櫻花4





▲ 櫻花5





▲ 接近中午了,看到食物就想拍~~~那茶葉蛋看起來好銷魂阿 





▲ 擱再來~~~





▲ 拍這張的時候被27號嗆,靠腰~又沒有火車是在拍殺小。結果最後竟然變我的桌布了 :D





▲ 然後吃完午餐之後四處晃晃,發現了阿陸仔的大本營~~~XDD





▲ 不知道為什麼,鐵軌怎麼拍都很有FU :)





▲ 又是一個令人不曉得怎麼構圖的地方,妹潭




▲ 腰壽~~是D80!好強大 





▲ 不確定是不是切到小花模式了,竟然有如此銷魂的淺景 XD





▲ 拍完我才發現,原來這種沒什麼特色可是大陸仔超愛的景點就是要有人入鏡才會生動~哈哈哈





▲ 對啦!介紹一下,新面孔叫泳霖,別名BOXER霖,興趣:吃火鍋(應該只有野人吃的迎他吧 XD)





▲ 姐潭~~~





▲ 這到底是三姐妹還是三兄弟,我來了不下十次還是搞不清楚 =_= 這次就叫三兄弟好了





▲ 有人很懶,然後就直接給我擋在頭前面 =_=





▲ 所以這是四姐妹囉?XD





▲ 都是人阿~~~~~~然後看過去櫻花都差不多掰了,門票收入這麼多也不好好照顧一下,一年不如一年





▲ 這傢伙又來~~~~靠背





▲ 基本上我們的拍攝想法是:「與枯木和照」 XD 櫻花都不櫻花了





▲ 櫻花6





▲ 這裡莫名奇妙出現一堆法輪功人士!什麼法輪功力量無邊~~靠杯,練功練到阿里山來,會不會太扯了 = =





▲ 人比花嬌,看一堆枯木不如看妹是不是  囧





▲ 充滿了陸客還台灣人。到現在還是一直不了解為什麼大陸人來台灣玩會這麼喜歡來阿里山,真妙





▲ 當一下逆光英雄!XD





▲ 受鎮宮。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都有人起乩~~~





▲ 攏細郎~~~





▲ 走著走著,又來到「鐵支路」了~~~小火車剛好過來





▲ 這月台怎麼看都覺得很酷!XD





▲ 結果火車頭換成這種~~整個很沒FU!囧





▲ 拍張照片而已,被一個全身相機裝備很強的大叔一直敢,現在是怎樣,火車頭都是你家的嗎,小DC就不能拍哦 嗎的~真沒水準 = =





▲ 站在火車旁邊最好要有心理準備,像我旁邊我旁邊一位女生被火車氣笛嚇到了 XD





▲ 就這樣走了~~~~~





▲ 繼續當逆光英雄(挺)





▲ 在睡覺的阿里山大神木





▲ 要拍這個應該手上要拿杯麥香奶茶才有說服力吧!原來我們這麼近~XD





▲ 三缺一!





▲ 當不膩的逆光英雄 XD





▲ 頗有氣勢的,不知道這種高度和大小算不算神木了??





▲ 這張麻,是學習一位大大的風格~~不過又是失敗 Orz





▲ 來到了一個滿美的禪寺











▲ 櫻花還是有點零星。





▲ 換個角度吧,有時候隨便抓的角度都比我自己在那邊構圖構半天還好看











▲ 非常逼機 哈哈哈





▲ 您目前所看到的就是上廁所的地方 XD





▲ 然後它是整組的~還有荔枝部份  XDDDD





▲ 這個隨便拍的,可能是一些死再阿里山的猛獸的骨頭吧 囧





▲ 開始起霧囉!零零星星的SAKURA~





▲ 自稱人比花嬌的倫~~~





▲ 好像有點過曝 囧











▲ 來一張BOXER霖的~~~











▲ 櫻花7 (不過這張對焦沒對好,為什麼小DC就是沒手動對焦呢 =..= )





▲ 起霧也是頗有FU的,雖然變冷了~~~











▲ 五號沒進來,跑去請教D80前輩了,我們只好自己來





▲ 櫻花8 (頗愛這張的,我看等等把封面圖換掉算了





▲ 結果問完還是跑回來了~哈哈哈





▲ 27號的頭不見了..........





▲ 這兩個人不知道在看什麼~~~真那悶(我竟然忘了





▲ 櫻花9





▲ 還不錯的妹





▲ 有一個人睡著了 XD





▲ 很多閒雜人等入鏡!





▲ 阿里山賓館,老實說外面的窗戶看起來真的很像鬼屋 =_=(我沒拍到啦)

















▲ 牠可能再想些什麼吧‥‥(女朋友?XDDDD)





▲ 頗有情調A所在











▲ 天氣又變好了,結果用泳霖這時候病情惡化~~太虛了。圖中那個人應該是在拍憂鬱的黑狗











▲ 憂鬱的黑狗看到我的鏡頭都會害羞,頭馬上轉過去~真好笑 XDDDD





▲ 這張不用解釋了,大家應該知道笑點在哪~~哈哈哈





▲ 準備要撤了,也不忘再當一下逆光英雄





▲ 這是門口的牆壁,其實我也是有看到日出的?XDDD








 - THE END -




後記:

原本照片有600多張啦,我大概只選一百張出來,算是冰山一角
為了選這一百多張照片我差點過勞死阿 =_=


延伸閱讀(五號的D80):http://www.wretch.cc/blog/romeo1593/11933907






拍攝日期:2009/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