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的很沉重

有個故事,它很長很長,長到我沒辦法說完它

我很累,我真的好累,那種累不是打球結束後的累,是身心俱疲的累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不是開朗過頭了?

為什麼事情一來我總是帶著微笑去面對,為什麼?

因為我找不到其它的表情去掩蓋心中的暗潮洶湧,所以只能用微笑來詮釋這一切只有我自己知道的痛苦

我不喜歡隨意的感染別人,因為我總是覺得那樣做,對於其他人很不公平

我想我承受的了這些的


今天,故事走到一半

我知道這種感覺真的是叫人生不如死,但我還能求助於誰呢?

對於兩個不一樣世界的人,就算我把這個故事說盡了,也只是放屁而已

我實在很不想在這時候說出聽天由命這個消極的字眼

但我發現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對我的束手無策感到很慚愧‥‥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去面對這個社會的殘酷和黑暗,卑劣的一切讓我好害怕

我媽剛剛掉眼淚了,這滴眼淚是多麼的讓人心痛和不忍心,看著我媽拿著衛生紙拭掉眼淚和鼻涕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思緒很混亂,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有空白一片



但,故事的劇情好像不是我們能決定的,是不是?





為什麼最近總是越來越多的故事





讓我不開心的故事越來越多,我變的很不會說故事,也很沒有勇氣再說下去

我有做錯什麼嗎?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

我是不是該好好的去睡一覺了

然後醒不醒我再也懶的去管了‥‥‥









能走過去吧?,或許不是?










2008/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