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議按 F11鍵 全營幕感受 >






因為太髒亂了
所以早上花了大把功夫把電腦桌整理完畢,目前閃亮亮中
看到這麼乾淨的桌面會不會更宅了(汗

中午休息之虞
接到五號的CASE。要不要出去曬太陽?好阿~隨便
其實是因為我想出去吃飯才會說好的。
到了台南也差不多十二點多了
忽然想到野人補習剛好也下課 ? 不然找他一起出來吃飯吧‥‥
三個人吃著好久沒吃到的雞肉飯
忽然有種幸福的感覺(笑

恩,別看這玩意很瞎
這可是道地台南人才會知道的雞肉飯,位在成功路上的鴨母寮菜市場(我只能說是極品阿
大家一開始看到這破地方可能會覺得反感
但我所認識的每個人
只要吃ㄧ次之後,幾乎都會自己再跑去吃第二次。吸引力可是很強大的













結束完午餐之後
喝杯飲料三人聊聊天過了一會野人就要去上課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想要去哪晃

結論就是,去安平老街執行我的一天一萬步計畫。花哈哈哈













▲ 在這地方買了一堆小時候的回憶 :P




▲ 下午悶在家多無聊呀,還是出來跟人家人擠人一下,感受一下熱鬧 XD
























▲ 還滿喜歡這張的 :)







































▲ 這好像是在煮什麼椪糖的(好多人湊熱鬧呀















▲ 瞎咪,章魚大丸子?(驚



▲ 就是這麼回事,還真是有夠大的 XD



▲ 這真的是台南的名產,如影隨形的到處現身。









▲ THE END。直接挑戰逆光







之後又晃去和順
OL他們公司所說的棒球場‥‥
很安靜的地方:)



















這是今天在伊蕾特布丁旁邊看到的207
太殺了。台南我好像只看過兩次而已,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