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個很深的領悟,我發現原來犯規的事情其實很容易被人遺忘,所以呢?
別怕做就對了
幹!ㄟ驚的咩丟定
我有時候真的太理性,考慮太多事情了,結果最後累的也是自己,然後很多事情都沒完沒了,也沒個結果
反觀那些旁門左道的,有時候卻有很多驚喜。
反正從今天起新的座右銘就是「ㄟ驚的咩丟定」。馬的蛋

>>>
最近心情還算不錯,昨天去買了雙開口笑,發洩一下壓抑已久的購物慾
然後經過LEVIS的時候忽然整個又很癢,馬的,最近應該來弄條511來穿
其實不要看我這樣亂買,我的東西都是非常愛惜的,他媽的前幾天才揮別我穿了五年之久的奶油頭superstar,要不是我自己賤,它可以活更久‥‥
就是自己該死在穿別雙鞋子的時候不小心踩到superstar,然後前面的貝殼造型因為年份久了有稍微氧化,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我踩裂了 !? FUCK
幹!!!日限的阿....一雙也要3400大洋,再會了。

>>>
前幾天因為獅子女被碰氣狂嗆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她人真的不錯,又極度主動派,但是我覺得現在不妥吶!哈哈哈 =_=
反正她會知道啦,OK的。

>>>
我認真希望2012有個好的開始!拜託





2011/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