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會用這個東西打網誌也是逼不得已的

都怪新聞台最近真的太不爭氣了,開了老半天開不上去
速度跟龜速有得拼‥‥好像便秘似的 = =

原本考慮的好多個網站的
後來還是選了無名
為什麼?我自己也不曉得。就這樣吧!

對了!
大家覺得我選這個背景音樂,會不會跟我的文章風格不符合阿?
我的文章常常出現髒話、好笑的字眼,但這個音樂聽起來感覺好像是‥‥

寫那種很抒情的文章、還是詩詞之類的吼 = =?

沒差拉!
等大家聽不習慣在跟我說吧
或者看我是不是要改走抒情的路線?哈哈哈哈

開台第一篇就先這樣囉!

2006/06/08 pm: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