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流言

當我每次聽到它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心中總是百感交集

它有著一股很神奇的魔力

有些話、想要說卻說不出來‥‥‥
我只是不曉得文字也有這種無形的障礙。

終究

「那一天還是被我遇上了
我親眼看到文字的無情」

凌晨兩點四十二分
我想寫出我現在的心情

但是

我寫不出來、我不曉得該怎麼下筆
這種感覺真的好累‥‥

我寧願
當作它是一種玩笑


我真的累了!睡吧
全世界現再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所有的人、事、物都隨著黑夜的靜走入甜蜜的夢鄉

而那個無法入睡的人
看著冰冷的窗外、眼睛閉上的前一秒


空白的螢幕上只剩跳動的游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