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這樣子的小事情打出來,但是我當下真的不是很爽
我是守信的人
我討厭一些白木當有趣的舉動!


前天就有答應A隔天要拿7-11點數給她
等到中午我拿出來要給A的時候,B剛好在旁邊看到就馬上搶走,丟下一句見者有份!
然後救若無其事的走掉

A就跟我說:你看啦!被搶走了

我當下真的充滿不好意思又不爽
要搶回來也不是,要讓它去也不是

我也不想說妳們兩個自己去喬這種鳥話,因為當初答應過人家的
而且我知道A的個性一定不會去跟B爭這東西


後來午休完,我走過去問A說:她有還妳嗎?

A說沒

我說:是喔 馬的~~感覺還真不舒服

A就笑笑的說算了啦


反正後來我把一些不舒服打在臉書上之後,B晚上敲了我
我知道她想找一些話順便刺探我看看是不是在賭爛
我不拐彎抹角的直接跟她說了!


這不是什麼大事,但就是奇檬子的問題
我討厭這樣
我跟妳很好是一回事,妳可能覺得我不會怎樣,但是我這樣對別人很不好意思
我守信
我講過的話一定會允諾!妳這樣搞得我很難做人

也許妳覺得我很無聊
沒差!

但這是拎北的原則,反正在有下次,我只能跟妳說很抱歉,我一定會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