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清靜農場

原本以為可能會如大便般的天氣,結果想不到是個霹靂大晴天,萬里無雲的~

我上輩子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好久才來一次的清靜竟然可以遇上像上次去旭海那趟一樣的大晴天

簡直是感動的連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阿!

能見度極好,剛好可以看看對面合歡山上面雪景~~~~五告水ㄟ啦!



清境應該是許多人夢想中的仙境吧!

藍藍的天空,一片綠綠的草原,and一堆頗有喜感的可愛羊咩咩,蘇胡啊!

昨天晚上就說,明天到清境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跳躍啦!!!~~



天氣這麼好不試飛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因為另一群少年外加一枚少女他們選擇了其他路線

所以今天走到哪跳到哪之青青草原我們就自己跳吧!!!!(這頭銜感覺長到很靠北)

雖然人不多,不過一樣是開心阿

飛吧!~~~孩子!



倒數自拍每次拍起來都有很不錯的"笑"果,有沒有

今天的清靜實在是沒什麼人,也可能是我們太早進來了,整片青青草原空蕩蕩的

既然沒什麼搞頭就開始飛吧



為什麼那個穿皮衣的人兩張都很像有點漲奶~~~~你是要吐奶了嗎~~~~



基本上我們這團應該已經可以算是跳躍進階班了!哈哈哈哈哈



有人怎麼好像被熱氣球拉上去一樣!?到底是怎麼飛的可以教一下嗎



開心的跳躍和喜憨兒往往都是一線之隔啊!!!!!哈哈哈哈




累了休息一下吧,終於有正常一點的合照了~~~~~~



右上角的雪真的很美




每次到山上都有種心曠神宜的感覺,深呼吸一口!就算有點羊大便的味道,還是很美妙!



飛完來點不一樣的梗吧!



為什麼我會有這張!???



騎的比野狗還要有模有樣





後來去了看綿羊秀

原本以為會來個替毛什麼之類的,沒想到竟然沒有?不過後來想想也是~~~~

人們都冷的要死了還要給羊剃毛,我如果是羊就算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後來牧羊秀的時候看了吉米在草原上奔跑,我發現有訓練過的牧羊犬真的是種帥氣的狗

跟實驗室前面只會幹我早餐的白狗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吠個幾聲,然後再跑個幾圈,羊咩咩就乖乖就範了,不過我看牠真的很累~~~趕個羊要跑將近十分鐘

一天要表演兩場,一年365天就要表演730場,幹,下輩子如果當狗千萬別為了耍帥變成牧羊犬

不然你這輩子
只能永遠在山坡上踩著羊大便跑來跑去了‥‥

好啦~~~我想太遠了

我主要是想說牧羊犬真的很帥氣!還有主持人真的很冷,天氣已經夠冷了還要講一大堆謀喝糗的笑話

結束表演之後牧場就放羊開始自由活動拉

一大群的羊咩咩開始四處飛奔,對牠們來說應該是「放飯拉!」才對吧~~~~

走到哪都有吃的,真棒



像這樣伺機而動的羊,最可怕‥‥‥



接著就開始綿羊大亂鬥,整個逼近失控~~~~

走到哪都有羊咩咩盯著你看,很好笑。

而且我發現羊很聰明

我相機拿過去牠們一開始會以為是飼料很乖的靠過來,可是一但發現你手上根本不是飼料的時候

頭一甩馬上走人‥‥‥



不過樣子還是很溝錐,七扣說牠們吃飼料的樣子很恐怖,其實我覺得還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羊的嘴巴還挺軟的其實~~~~~~



就說是大亂鬥,連馬都來了~~~真的是人羊馬翻阿



蹲著蹲著,忽然發現對面一大群要過來了~~~~~



接近中~~~~~~



現在我看到牠,牠也看到我啦~~~~~~~



然後很好笑的看了我一眼之後,就帥氣的走掉了~~~(默)



一直貼羊的圖片貼到有點想吐了!~換點別的!



這是望遠鏡裡的世界,想看到這畫面可是要付出新台幣十塊的,有沒有覺得賺到了!!!!

對面是合歡的瑞雪,
媽的!我發現想要親自看雪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首先,你要先學會得痔瘡~~

從這邊就可以遠遠看到合歡山的路上一排長的像黑人脫下褲子一樣的塞車車隊

拎阿嬤咧~~~~~~~是要塞到民國幾年阿



但是這樣看真的好像弱了很多,像在撕日曆一樣阿~~~~~



加點人進去就不像日曆了~~哈哈哈哈哈



有鏡必玩之便所濤景~~~~~~真胎歌





再來張雄偉的大樹,為了拍這張我差點摔摔死~~而且,竟然還被港仔看見!!!!

拍照的人真的是拍命喔~~~~~~



最後要閃人之前當然要來個隨機擄羊活動啦!哈哈哈哈哈(其實是從Circus那學來的)



然後再拍張羊屁股準備閃人囉,青青草原好像拖太久了~~~我們前往下一個所在

日月潭!!!!!

聽到這個名子好像又整個弱掉,不過沒關係,很多人還是沒去過阿~~~

所以就要拿出遊玩的最高精神,「所有地方都當成第一次去」這樣玩才會好玩!是不是~~



網誌特別隱藏版照片無料大放送



大家來到文武廟

由於來的途中,我一直在車上打哈欠,所以到這邊的時候整個是有點神遊的狀態!

連歐巴桑都可以亂喊有正妹了,所以照片根本沒拍到什麼鬼~~

再加上文武廟早就跟我完全沒有關係了,已經被當了一屁股的人還來這邊是要拜個雕阿

而且每天這麼多人在拜,我實在很懷疑祂忙不忙的過來‥‥五需要到沙肛謀!?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這裡真的是集合了所有來自各地的遊客

有港仔、有426、有歪果人,還有一群白目大學生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這邊哪裡好,但是像這兩位,一把關刀就可以玩的這麼爽是怎麼回事!?



然後走進去沒多久,又發現了這玩意~~~~~

有看過「聽說」的應該都知道這是啥鬼了!沒錯,是街頭藝人,基本上這位兵馬俑先生是聽障人士

所以就像聽說裡面那個路人說的:「先生!這個要丟錢他才會動哦」






接著來到了水社碼頭準備搭船

這裡有很多的咖啡店,以及許多悠閒的遊客在這邊休息聊天,旁邊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實在是個不錯的地方!

好久之前那次是晚上來的,燈光美氣氛佳!實在很棒,不過這次來個霹靂大晴天也是很棒阿

套一句阿馨的話~~~~~「超讚的啦!」





如果你不是很懂煞風景這個詞兒,這張圖可以完整的告訴你



這裡夜晚可是很美麗的!!!!



我發現照片好像太多他了,我們直接跳下一個地方吧!




在船上,導遊會跟你說一大堆,但是我想應該是沒人在聽

從頭到尾只要知道茶葉蛋必買這樣?還有船幾點要開別被放粉鳥







乘風破浪就是舒服啦!



像這種藍,真的會有股讓人想跳下去的衝動~~

接著船到碼頭邊了,大家一個個下船之後,我發現大家走路怎麼好像都怪怪的?



導遊在船上說了一大堆有關這個牌樓的故事都被我當成屁話隨風而逝了



然後他說這個茶葉但很有名,故事請不要問我我忘了,反正來這裡買就對了

不知道是不是坐船會特別餓還是怎樣,在這裡看大家都是人手一蛋,自己不買來吃好像會變成異類

拍了半天,阿嬤也不知道賣了幾十顆的蛋蛋~~



結果我還是沒買來吃~~~~~(之前吃過了啦!SOSO這樣)

這樣講忽然很心虛,因為當時在拍阿嬤的時候還跟他說我要幫她放到網路上宣傳‥‥

結果是宣傳個雕,阿嬤對不起!我不能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因為妳賣的真的是SOSO茶葉蛋阿~~~~!!!!

郎客阿!我不像食尚玩家吃到什麼鬼都說很好吃,每種東西都鮮嫩多汁,味道好農好香

我這可是最中肯的美食評測阿 囧



對面是新的涵碧樓,像那種地方我們永遠只能進去借廁所





中間這位是個來自日本的遊客,揪竟~~~~為什麼我們會跟日本的遊客合照呢?

這個實在說來話長,簡單的說就是,假如有一天你在日本聽到有人喊「挖呆丸來ㄟ拉!!」也一定會有所反應

那天就是嫩誠遠遠的對組長喊 Osakaじん,結果一對很像情侶的日本人聽見了(只有男的是日本人拉)

結果,靠,不喊沒事,喊完就慘了~~~人家以為我們也是日本來的~~~

就開始想找我們講話

然後一大群開始大笑,結果從頭到尾能站的住腳的只有冠名,組長實在太掉漆了啦!!!

你這樣要怎麼跟人家去大阪~哈哈哈哈哈,你要不要像聽說一樣先學手語,我覺得這樣比較乾脆

後來就隨便聊了聊,其實那個女生是這個男孩的學姊,但是她是台灣人呀,只是到日本去念書

當然啦,當勇者去跟男孩聊的只有冠名和組長

我們只能用國語在旁邊插個花~~~不過他們兩個人都很NICE就對了!



補張真相,五號提供 :D



最後當來張大合照啦

其實是因為後來一直嗆組長的日文很掉漆,結果他最後好像受不了了!

這張合照是他跑去要求他們一起拍的,總算有出一口氣了,哈哈哈哈(可不可以跟你一起拍個照片的日文難度請問有幾顆星?)







右下這個很有上社會新聞的天份,猥褻程度大勝!



來個豬肉合格認證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原本這張照片裡面應該是沒有我的阿.....Orz,幫大家拍到一半的時候剛剛的日本二人組又恰巧出現囉

女孩很大心的要替我們拍,謝謝啦!!



等船的到來









夕陽出現了,就表示要結束掉兩天的行程啦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各位這次的參予

有可能大家是第一次出遊所以比較沒有默契,不像我們之前的小團隊,是無敵自HIGH團

不過出來玩開心最重要

這次除了民宿晚上實在冷到靠北之外,其他的都非常美妙

AND一些不能說的秘密,過去就掰掰吧。














拍攝日期:2010/01/09

Album Link:小班遊之我在南投天氣晴 Day2

Album Link:五號的D80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