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講了半天那個不是我揪的南投團終於出發了,十六個男人外加一個女人

這種結構簡直酷似選越南新娘的型態

我真的很懷疑我們是不是牛頭帆說的那種買老婆旅行團,不過沒差!這就是工科阿~是不是!哈哈哈哈

原本想說天氣應該會跟某人的臉一樣臭,所以行程好像恰有似無的

結果想不到只有第一天而已!然後說著說著我們就出發了

GO吧!彰化(有像有誤?)



原本第一天就打酸殺去南投的,但是由於一直下雨,所以只好先選些平地的地方走走

最後誕生出來的地點是「彰化」!?

說實在的‥‥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安排的阿,我這次只負責跟團,and其實要去哪都沒關係啦

重點是大家一起出來玩。


出發沒多久,就不小心停在這片油菜花田,其實是因為才上車沒多久就開始有點虛了,所以就隨便找了個點下來走走

不然你以為油菜花田這麼少女的東西真的適合十幾個男人嗎?

而且我真的步確定這是不是油菜花阿!!


一旁邊經過的車子不時好奇的轉頭看看我們,我想也是吧!畢竟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竟然有人願意停下來拍照

而且還有人玩開了,頭頂插朵花,就變花年少年屎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同班的感覺好像很不熟,奇怪咧,我要找個拍照找好久!

出來就是要歡喜的玩啊!要放的開~~~~~~~丟恩丟!




連水溝都可以拍的有模有樣,我發誓這種奇怪的構圖不會出現第二次了

壞男人整個很想讓我的相機退役,竟然把架腳架在水溝上面‥‥



接著我們來到沒梗第一站,台灣玻璃館

這個很像工廠的地方未於彰濱工業區裡頭,恩,沒錯!就是我當年還年少輕狂的時候來過的所在啦

想想當初~摩托車加上台17線~幹你媽的還真夠熱血的啊!哈哈哈

反觀現在‥‥

好啦!小班遊又不是只有要來彰濱而已


接著,要進去之前不小心被我發現這個反射鏡,於是再度執行有鏡必玩行動!哈哈哈哈

我發現有鏡必玩真是個開心的活動



其實這裡頭不外乎就是一些有關玻璃的藝術品啦!

走走看看,還滿美麗的,而且原本以為這裡會是養蚊子的地方,誰知道一進去之後人還滿多的阿

當然還有很多騙錢的紀念品,可以提供喜歡謀猜錢的人選購‥‥‥



有鏡必完之一片普通玻璃(好弱)



繼續往內走之後就是這長長的玻璃走廊

我想這應該是這裡的招牌吧!燈光粉美麗,地板也是有精心設計過的,可是我好像也沒拍幾張

可能是玻璃不是我的菜吧‥‥









就像是個時光隧道一樣





結果到最後大家都各自看自己的了

再加上要找人玩這個開心的活動是狠點累人的,於是我們七個自己玩吧!



這姿勢明明很沒創意又超不創新,有人卻一直跟我說這張很耐斯



莫名奇妙的花瓶‥‥‥

感覺像是流動的狀態,又有點像顆白菜頭?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藝術吧,妙哉!



後來我整理照片才覺得越來越心虛,為什麼我們可以在這種地方玩成這樣‥‥



有人是不是發酒瘋了



來個萬花筒四連拍!






要離開前我還有驚人的發現

台灣玻璃館裡頭竟然有這種胎歌的玩意,靠~~~~~~~



一次還兩件咧~~~~~~



離開之後,我們往肉粽角的方向前進,既然來到彰濱怎麼有不去肉粽角的道理呢?是不是(我自己在講的)

何況巨大風車的魅力實在不在話下

再說,之前來好像沒有完成走到哪跳到哪的活動啊!所以這次就是要完成之前的遺願

只是‥‥‥‥



妳媽的咧!風實在太大了啊!!!!!

整片沙漠的彰濱工業區吹起強烈沙塵暴,所有人嘴巴咬下去都是脆的~~靠腰咧

光是站在那邊就會整個耳朵浸沙

然後溫度只有十幾度而已~~~~~整個又冷又乾扣啊!!!



跳了個三張,所有人就開始叫了!!!!

然後又抓不到
timing......



所以只能再度留下遺憾,我們下次再會吧!



接著我們來到扇形車站,我發現我真的是舊地重遊王

一個景點好像都會來個兩三次才會甘願,不過既然其他人沒來過,所以也沒差了,這次就一起走到哪跳到哪吧!

跳躍真是個促咪的活動啊!哈哈哈哈

上面這張簡直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阿,要找大家過來拍個大跳躍我找了快三分鐘~~~~

雖然沒有全部都成功,不過還是很好玩~~~哈哈哈哈




用倒數自拍要跳躍成功實在太有難度了!更何況這次是空前的多人阿~~~~~~



拍照的人的哀傷,為了要完成這十四人大跳躍只能犧牲我了

不過這次大家都有飛起來呀!!!哈哈哈



大家越跳越起勁,越跳躍進步~~~~~~~~



其他人累了,換我們自己來玩~~~~

不然再繼續下去我可能會被其他人討厭~~~~哈哈哈哈



我真懷疑我那個奇怪的姿勢是怎麼跳的



這樣跳~~~~~



繼續飛~~~~~~~







接著再繼續玩超級大合照

很多人問我我這張到底怎麼拍的,答案就是:架腳架‥‥‥

感覺這答案好像會被打,但問題是我真的很辛苦,設定個三十秒,然後按完還馬上從三層樓高的階梯衝下去

工作人員可能看不懂我在搬哪一齣的,媽的!我在拍團體照啦~~~~~~~



第一拍



第二拍



第三拍



第四拍,因為四連拍實在太好笑了,大家最後一張都放槍,一直笑

然後我笑到跌倒這是怎麼回事‥‥‥



上來高處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然後來一張麥香的老梗準備閃人囉。



後來大家來到鹿港,其目的是要吃午餐,因為大家快餓翻拉

看照片大家應該是餓了好幾天沒吃東西的樣子,比乞丐還可怕

這個地方今天意外的人很少,大家走走吃吃看看也沒停留多久,因為天色以晚啦

而且‥‥這次沒摸到乳就結束掉這天了 @_@




第一天OVER!前往民宿囉!

晚上大家頂著接近十度的低溫跑去泡湯,送啊!!!!!!

然後我覺得壞男人根本是有病,去都還沒泡到就先去沖冷水,幹!你可以正常一點嗎~~~~

後來大家開始起鬨,冷熱三溫暖遊戲~~~媽的我心臟快要停止了!

哈哈哈哈哈哈~~蘇胡拉!

















拍攝日期:2010/01/08

Album Link:小班遊之彰化五告陰ㄟ 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