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津這地方說真的,在大學期間真的是來了不計其數了,就像安平和阿里山一樣~台語講的就「干那照咖咧」

如果真的要算連我自己都算不清楚,跟家人、跟同學、跟.......


以前來這邊都是靠夭要吃海產,現在來這邊只是想走走拍拍照而已

頂多去吃個萬三就很帥了!

像要吃海產這種活動都是跟家裡面的人來比較多,可以不要臉的一直叫,肚皮都不知道破幾次了服務生還一直上菜‥‥

然後吃完嘴巴擦完就可以閃人了

哪像現在

去吃個萬三多了三張餐卷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五號說要去拿三盤水果就被罵個跟火車頭一樣

「北七喔~三百塊買三盤水果,幹」

你看這就是有差‥‥






旗津麻!說真的好久沒來了拉~~~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吉田大哥的BLOG發現鼓山渡輪站竟然變身了?一開始我還以我瞎了,可是再確認一次之後確實是鼓山渡輪站阿

幹!我還白痴到邊看邊想,台灣是不是有別的地方也叫鼓山.........

別笑,因為全都變了阿

就像你現在看到以前國小坐在你隔壁的女同學

以前罵人家蕭渣謀還要在桌子中間畫線靠腰人家不要超線,現在忽然看到她變正妹叫你名子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桃花開了

這種就叫做改變啦 !!!!!


我剛剛翻了之前來拍的照片,日期是二月阿~幹!好久了哦

現在都要冬天了,哈瑪星觀景橋也都偷偷蓋好了我還不曉得............金價慘






真的很扯耶,我完全沒想到二月開工的東西十月就啟用了

奇怪施工速度這麼快為什麼馬路可以永遠修不好咧,永遠要在我尿急的時候邊騎邊罵三字經才甘願嗎

花媽如果來選台南市長我一定投妳一票,真的!


不過這座觀景橋真的還滿美麗的~整個白帥帥,站在上面好涼好舒服,只是視野很瞎,官網介紹說可以看夕色

我想..........大家還是去西子灣吧!!!!!  如果你想邊看夕陽邊聞柴油味的話.....









幹!是船耶........








新的鼓山渡輪站耶 !!!!! 媽的我好像鄉下來的~~都沒看過




現在最夯的外拍色淫濕









高雄真的一下子就拍到沒梗了,到最後連開機都懶的開機了

我沒辦法蔡岳勳導演拍痞英那樣還搭直升機空拍85大樓、眺望世運鳥巢、最後還差點摔進高雄港

我身高只有177公分,最多手舉起來多個六十公分,再拼一點就趴下去像這個色淫濕ㄧ樣

角度實在很有限

所以真的變不出什麼新把戲了......................我好想死












所以既然老梗變不出新把戲就轉戰沒去過的地方吧

如上圖所示您現在來到博二特區

高雄人可能看到這篇會覺得很無聊吧..........再狠一點的可能看到旗津兩個字早就跑去看電視了

不過沒關係,咱們是觀光客就要有觀光客的樣子,要做到玩一天拍了照片回家寫網誌這個現在每個觀光客必做的動作

就像外地人要來安平玩,前天會睡不著,隔天吃完豆花還要回家寫網誌一樣

港款拉 !!!!



不過說真的這個博二特區是在幹麻的我也不曉得,有高雄人可以出面說明一下嗎

我知道這邊很多人在騎單車,還有這邊是鐵路改建的,噴了很多油漆的創意牆壁,還設計一堆詭異的公仔放在路邊

說歸說

還是比台南好多了,台南唯一比較有藝術氣息的就只有海安路而已,有夠悽慘的

晚上喝個茶還要擔心會不會被飆車族砍


















這從涵老師那邊學來的梗,下次要玩多人一點,這次陽光不夠斜場地太窄

不然每次都玩跳躍遊戲我不知道還能玩到幾歲..........真的

老大不小了












休息一下繼續往星光碼頭走過去

老梗要來了~~~~幹





路上不忘跳躍一下,色淫濕竟然出現了娘砲姿勢






我很懷疑最左邊那個到底是怎麼跳的,你是有吊鋼絲嗎












後面的風景我真的完全不想拍了................

雖然說很漂亮啦!但是..........


對了,右前方有一個像儲存槽的東西,我不曉得它是哪間公司的,不過它的樣子好像爆炸過~有高雄人願意再出面說明一下嗎

就像拍特攝片一樣

好像是被哥吉拉扳倒的一樣...............有夠誇張






我不知道看我網誌的年齡層最低是多低,但希望小孩子真的不要亂模仿他這種不雅姿勢..................






才剛說完沒多久又要開始跳了,走到哪跳到哪~~下次去101跳好了





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用倒數自拍真的很難抓,你看看!一群傻子~~哈哈哈哈哈





所以只好犧牲小我





好險這邊沒路人,不然一定被以為是神經病





大四就是大四,你看才跳幾下而已就喘的跟狗一樣...................











跳一跳就跳到大自然了

我好久好久沒來這邊了,不知道是哪個垃圾一直跟我說這邊有鬼叫我不要來!害我一直對這邊印象不是這麼陽光

雖然我遇到阿飄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是我不知道高雄的飄兇不兇,我是台南來的可能會被欺負.........


總之這邊海岸也沒什麼可以拍的,就像安平那樣平凡

走走而已,噴個海水也爽~



出來到領事館之後包子就來了,凹屋~~~

無聊高雄團又多了一個人,而且是上完課馬上飆過來,果然非常有誠意
















有沒有發現越後面大家的臉月滄桑~因為大家都虛了~哈哈哈哈哈





上次拍這個玩意被嗆到臭頭,拎北這次就換個手扶梯構圖...........





由於來到這邊有很多的遊客,所以不免俗得也要來一下!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今天領事館這邊超多426,說話口音重到好像每句都在罵人





這叫做意思一下........哈哈






然後坐著開始開槓.....講講講~~講到天都要黑了嘴巴還沒酸

















又回來了,觀景橋的夜景也是拍幾張才甘願啦

這就是所謂的堅持!但是在堅持什麼我也不知道




點起燈來其實也滿美的阿 !!!!!





再加點人近來..............





這次多了個人




然後說半天的旗津結果然都在鼓山,感覺還騙滿大的

因為這次過去旗津的目的也只有吃萬三而已,所以只好用用旗津的名子

很少聽人家說去鼓山玩阿~~都馬是說旗津

所以

大家一起跳過去旗津吧!哇哈哈哈哈








吃完收工結束





後面越打越弱

因為我累了~~要貼圖還要打字,幹!拎北做報告都沒這麼認真












拍攝日期:2009/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