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到今天結束明天要開始認真準備下禮拜三的期末Meeting了

媽的這幾天好像做了好幾個月份的實情,一直有事做一直有事做,天天快四點才睡,肝都快爛了

然後話講了一大堆現在一直咳,講三句就要咳一次,前天在麥當勞還狂吃冰,灌可樂

現在只要跟我講話會呈現一種非常吵的狀態!



快要跨年了,最近大家都在問跨年要幹麻,其實要幹麻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我只希望2009快點滾開吧!雪特

這是一個非常討人厭的年份,雖然發生了好多事情,還是印象很深刻的,但就是謀尬意2009

希望2010是好的開始吧。


我原本是打算把我這幾天的事情打一打的,不過就再剛剛我放棄了,因為我腦袋目前處於非常遲鈍的狀態

今天要早點睡來補眠了,幹

這幾天都會講話講到一半忽然短路,然後就忘記我要講什麼,或者是忽然沒梗,媽的我超討厭這種感覺的阿!



不過既然打這麼多字都沒重點,那就分享一下我昨天遇到的怪事

很奇怪,為什麼我常常會遇到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我雖然很不想承認我是怪人吸引機,但就真的怪人隨時在我左右,趕也趕不走阿

昨天到某條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我講話講到一半就停下來,因為窗外有個實在非常刺激的畫面‥‥

我邊看著窗外一直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七扣和西瓜一直問我幹麻

「外面那個女的啦!」

我剛剛看她穿牛仔裙坐在機車後座,好像是因為很窄有點難過,她就乾脆全部掀起來‥‥

我一開始以為她只是要橋一下裙子的位子

結果她一直往上拉!一直往上拉!一直往上拉!拉到最後~~~我竟然看到一個白白的印子‥‥內褲!?

靠北!然後就整件牛仔裙掀起來,然後把外套拉靠近大腿邊蓋住而已,媽的!就像是移動式脫衣舞一樣,太high了吧

好險阿,車上有陰陽鏡的庇護

不然如果被她發現我在偷看她,就要繼上次的solio女孩又第二波的變態痴漢行為了,雪特咧




媽的!不過這次真的頗HIGH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2009/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