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笨蛋丁唬爛完之後。害我很害怕(雖然不是唬爛啦。哈
什麼以後老了,天氣變壞膝蓋就要開始痛‥‥囧
所以今天去看了骨科

帥氣的醫師按了按我的棒棒腿之後,很嚴肅的說:
你這個只是發炎而已啦。

瞎咪?發炎‥‥
我問醫生說多久才會好,他說大概一個多禮拜
可是我已經受傷好幾個禮拜了阿,怎麼都沒好 @@a
反正就是近期間不能在劇烈運動了,不然會傷上加傷。
好痛苦阿(結果昨天跑去偷打壘球?

照片是下午在成大附近找小吃的時候拍的
和全哥邊晃邊拍,好悠閒(其實它是被我拖下水的‥‥

看照片我們好像走了好遠?
是的。因為人家說要一天一萬步,所以不能運動的我只好這樣了

這次縮圖因為我好像放槍了
所以檔案有點大,開圖很龜~
不過聽我虎爛完這麼多文字照片應該也已經下載完了

一樣!
建議按F11全螢幕觀賞,這樣比較舒服,也是因為我照片SIZE都是1000的唷


看照片吧

(最近很喜歡亂拍路邊的景物,拍完感覺很踏實?)真是奇怪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