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愛講八卦,走到哪講到哪

而且這種不用求證的言論大家茶餘飯後隨便講講隨便笑笑,又不用負責任,今送

而且我發現八卦和壞話根本只是一線之隔   (靠杯怎麼這麼多而且)

假如你本身對這個人有點小小的偏見,講到最後都八卦不八卦了,根本是全民講壞話麻。



然後最好笑的用語是 " ㄟ 我跟你說哦,你不要跟別人說 "

靠杯!結果到最後大家都用這句

然後八卦就莫名奇妙間的傳開來了,奇怪!不是說好都不講的嗎?說好的不外流呢?

拜託我只有跟他一個人說而已耶,而且他跟我說他不會告訴別人

哈哈哈哈哈

幹你娘的,講八卦就是這麼刺激,一不小心你就要替人家揹黑鍋,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歡樂險中求應該就是這道理

不過人還是很賤,就是愛講,講講講講,一支嘴巴不講好像會死一樣

好比我們鄰居下午到垃圾的時候就是最好的八卦時段

手裡拎著垃圾聽著少女的祈禱他們也可以講

我看就算垃圾車榨出湯汁噴到他們臉上,他們應該還是可以繼續講吧,正所謂  " 有八卦無所畏懼 "

而且有時候我覺得婆婆媽媽們的八卦靈通度實在很驚人

我上次只是去買個黑松沙士而已......

萬萬沒想到就可以在我們龍潭里自強路聽到隔壁烏竹里的八卦,還可以知道叫王太太的她家媳婦是越南妹長的清秀還很會做家事.......

那個老公咩甲恩討探......喝酒會打老婆愛賭博把車子輸掉

兒子三歲而已放在家沒人要管



好!我知道你們不想知道這麼多



總而言之八卦四處流竄大家都愛講大家都愛聽,不然批踢踢的八卦版也不會是全國第一大討論版

我想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八卦應該很多人會活不下去

所以!

繼續吧............就哪天算我自己當主角我也認了,是不是。






沒有有林玉婷的八卦?







2009/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