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我看新聞台那邊應該是要爛掉了

反正現在也沒幾個人在看了就讓我罷工吧!哈哈哈哈,反正過去都已經成為過去了麻

擺在那邊當當古董也是不賴

新的髒話日記就從今天開始出現在這邊吧!挖哈哈哈~~



原本是今天要殺去南投太極峽谷的,結果殺到最後變成去游泳池燃燒脂肪

沒辦法阿,我們幾個俗啦看到降雨機率50%就放棄了

幹他媽的太極峽谷是山區耶

打從我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準過的中央氣象局預測是50%已經很危險了

再加上山區還要自動加個20%進去~~~拜託幾雷,想搭海鷗直升機回來也不用想成這樣。



幾百年沒去的地方現在只剩下一點稀疏的印象,應該是2006年的二月吧,我記得最後一次去應該是這個時候

幹!那時候我都還不知道在幹麻的

高中的樣子喔,靠北‥‥

照片當然是有的啦,只不過太蠢了~~~咱們圖就不要亂伸了

這個秘密就讓它埋藏進回憶的盒子中吧(汗)



我剛剛回想了ㄧ下我那年去太極峽谷到底是玩了什麼

好像就去走走天梯和爬爬山吧。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那天晚上了

我們大伙吃完晚餐之後休息了ㄧ下,我和我哥走到民宿旁的大空地去聊天

坐下來之後才發現,幹你媽的~~~星星超多的阿,多到像柏青哥店裡的小鋼珠一樣,太美了,美到讓我好想哭

那種莫名的感動,就像人家闖紅燈被鴿子攔下來那樣,都快加冷筍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星星的ㄧ次吧‥‥

乾淨的夜空除了數不清星星之外,還能看到淡淡的銀河

晚風徐徐的吹著我們的臉,蟲聲在一旁有節奏的叫著

我們也在一邊聊著天邊開心的笑著,差一點就要牽起我哥的小手了‥‥‥靠北

這不是斷背文,我想說的是,為什麼我那時候身邊躺的不是女人咧

總之~~那晚真的很美才是重點啦。



至於過去很多新聞都說太極峽谷掛了很多人,甚至還封山,我都知道啦

反正根深蒂固的美麗印象是不會改變的,只是前陣子聽一個剛從那回來的阿伯說,太極峽谷現在變的很髒

實在滿可惜的,好好一個地方為什麼不共同好好維護呢?

又不是只有你要去‥‥

不過呢,丟垃圾?台灣人,不意外



反正說了這麼多太極峽谷還是沒去成啦,改天吧

而且最近窮到快被鬼抓走,再去玩的話我可能要去旁邊喝水了‥‥

下雨天我反而比較想游泳,最近一直很想學蝶式,可是苦無老師可以教我阿!

有誰會蝶式的大大,快來教我吧!等到我成功化身為海豚之後,我會送上冷飲請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打日記了忽然覺得自己很搞威,靠盃

今天永大路下雨下到整個淹水及膝,都快可以游泳了

聽說死小孩很愛去玩下雨天積水,媽的~~小心被水溝裡爬出來的蟑螂攻擊。










2009/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