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五號說我很像流浪漢之後原本真的想去流浪的

反正什麼都可以不管的生活好像也滿爽的

什麼流浪漢?恩~~它是在說我的頭髮拉!

但是後來自己看看好像也不是很長阿,幹!救經濟最好是有這麼拼啦

後來我就在客廳碎碎念半天,也不知道我在念殺小

我媽聽到就跟我說,不然我幫你剪啦!

            不然我幫你剪啦!

               不然我幫你剪啦!



幹!此話一出實在有點被嚇到

" 靠妖~~妳要幫我剪喔!行不行阿妳,連報紙都快看不到的人要拿刀子幫我剪頭髮喔 "

" 安啦!沒問題 "

" ㄟ!是剪頭髮不是拔雜草耶‥‥妳說的這麼肯定我就覺得越有問題 "

" 不會啦~~~~拜託我都自己在剪耶 "

" 好啦好啦! " 

然後我就這樣上了賊船‥‥囧


其實我對頭髮不是很在意啦,只要看起來不會被討厭就好

反正大家都看我幾十年了也習慣這樣子,不要忽然給我個克勞薩大人的頭我都能接受‥‥


重金搖滾雙面人-克勞薩大人






總之最後還是敗在我媽的刀下‥‥

拿著ㄧ把打薄的刀子,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的~~~銷咧夭壽骨

削很大削不用錢

看著越掉越多的頭髮我都以為我要光頭了‥‥‥

不過

OK!其實成果還不賴拉,反正被老媽剪頭髮也是個難得的經驗麻

以後可能就沒辦法囉~哈哈哈哈哈


不要跟我伸圖,你們不會想看的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先這樣。



結果她現在非常得意中。靠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