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km....288張照片
再加上屁股開花結果,只有一個爽字

其實原本前幾天我是想說自己一個人去屏東晃晃的
因為一些瑣事拖延了
不過後來又拉了兩個伴

27號問我,你去屏東要去哪玩?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這幾天天氣真的超棒,不出去遊玩感覺很對不起自己

最後決定了我說了好久的旭海
說了一年多,到最後都快要變成嘴砲了
因為實在很遠很遠很遠很遠很遠,到底有多遠,我只能說~遠到流產
再加上這又不是環島,當天來回實在很噁心
所以才會猶豫這麼久,今天終於完成了~YA

天氣實在好到爆炸阿!國境之南的魅力無法擋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屏東比較快
最噩夢的打算就是台一線給他到騎到澇賽‥‥
但是,
幹您老師!這個要是真的騎下去我可能到屏東也沒力氣玩了

後來想說,既然要去屏東,那乾脆順便找五號出來好了
講了半天,終於產生了一張屏東人原創的破爛攻略
最後沿著這張攻略
我們一步一步抵達屏東潮州囉!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照著即時通抄下來的幾個字騎,真的很有豁出去的感覺

路上還有超爆笑的騎錯路事件
旗山下去,轉錯了!

阿賢說:「這條下去,可以到美濃,再下去就是屏東了」

結果騎了好久好久,過了美濃、跨越了新威,我忽然看到路標寫著
往「六龜」?
靠參阿,六龜不又要回高雄了逆

最後還是有順利到五號他家
後來聊天了一下,換了台車,跟他老母打聲招呼後

四個人伴著國境之南耀眼的陽光,沿著美麗的南台灣海岸線
出發囉~~~~~GO!

國境汁男(五號)要帶我們去國境之南了阿阿阿阿!哈哈哈哈








黑雞沒來很可惜阿!
不過還是算有心,還會特地打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哈哈哈

沒差,反正野人也沒跟到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團吧,哈哈哈哈











▲ 無意間被我發現這個大草原,很棒的一個地方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到爆炸,沿路上的海岸線也是藍到靠北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很喜歡來墾丁的原因

吹著海風,騎著車,看著藍色的海岸線慢慢的移動,真他媽的享受阿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旅行的意義我想就是這個吧


騎到一半,忽然覺得這麼宜人的海岸線就這樣錯過實在很可惜
於是我就隨意的找了一個地方停下來
這就也是我很不喜歡座車,喜歡騎車出去玩的原因!
可以很隨性的到處亂停亂晃,超棒的

找到了這個大草原~實在美到很像電視廣告裡的畫面




































▲ 各大旅遊雜誌介紹旭海幾乎都這樣拍,所以也不免俗的學人家這樣拍一張

















▲ 牡丹灣,很美很美~~











▲ 很壯觀的耶穌光,本來很好看的。但是因為對向車道繞了好久才繞過去拍~最美的畫面已經消失了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pmask&book=34

詳細遊記: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ealcapu/3/1312000408/20090205095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