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的路上經過林邊,看到一堆很正點的蓮霧實在魅力無法擋。於是下車刺激經濟了‥‥(這可能是蒙面俠蘇洛的老婆?冷



<圖多請稍待>


簡單的說
就是我這幾天到東台灣去晃晃拉!
本來是打算去墾丁的,但是好像很多人。我們幾個傢伙都很怕人多

所以最後還是殺去台東了。
這次來跟之前來的感覺有點不大一樣,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大不同啦

不過雖然說舊地重遊,
但我這種老灰仔的記憶到最後還是得打電話問馬怪~哀哀

難得跟老母出去玩,好像好久沒跟她出去了?
另外三個人。兩個老哥和老妹










▲  天氣實在很好。感覺今天滿多人出來玩的



▲  風很大,浪花也很大






▲  這到底是什麼臉‥‥



























▲  晴天來果然漂亮多了



▲  我熱到都穿短袖了 =﹏=



▲  再看什麼?



▲ 答案揭曉,阿伯股溝?






▲ 人多到快吐血的東河包子(排了兩個小時 囧



▲ 排隊人潮繼續爆走中‥‥



▲ 邊排隊邊跟前面情侶的柯基犬玩耍,粉可愛 



▲ 路上遇到的向日葵花園,很多人吶‥‥



▲ 結果看到向日葵竟然是不幸的開始?天氣開始變陰了阿‥‥ 囧



▲ 沒有藍天了呀~~~~於是,我們開始玩一個爛遊戲



▲ 我妹先開砲 囧



▲ 接著,這奇怪的表情跟上~(猿人?



▲ 連我老母也跟著我們一起耍北爛‥‥



▲ 換我啦!結果肚子最近好像變大了 囧



▲ 又來到這熟悉的地方,結果咧~天氣還是跟上次來一樣,我看我真的沒有來三仙台的命阿 Orz



▲ 這張氣勢還滿磅礡的‥‥



▲ 這張感覺跟上次拍的一模一樣,哀哀,再接再厲吧!繼續等阿賢那攤了~花哈哈



▲ 有一種颱風要來的感覺



▲ 撿石頭的民眾們












▲ 超人再現‥‥冷




THE END。

最後還有殺去初鹿牧場拉,不過時間有點晚了,所以照片都不是很好看

於是我都拿掉了。

下次應該要去關山和太麻里走走,海線玩膩了

真是太麻里個B~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pmask&book=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