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很多人給自己的束縛和壓力實在太大了

搞到最後苦的還是自己

最近除了聽到一些機掰的話之外,就是一些抱怨的苦水

雖然我知道她們要說什麼,但我也是會很認真的聽完

總覺得有些人

對某些事實在太執著、太堅持了

不敢完全放鬆自己的心態

我知道這很難啦,我也不知道像我這種神經病的放鬆法是對是錯

但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遇過什麼會讓我罩不住的大壓力

也許我這種是沒救的例子

所以我也不敢隨便用我的方法和心態,想去套用在別人身上

只是看到別人這樣還是想會去幫忙阿,畢竟我也是個什麼都能輔導大使‥‥


週遭瀰漫低氣壓,然後連我最近也有點快要發作了

媽的!那種感覺很不是滋味阿

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紓壓方法啦,管它是大叫、睡覺、還是狂吃東西

反正可以放鬆的事情就不要吝嗇去做阿


不要整天嘆氣嘆氣,像丁根本嘆氣嘆到成習慣了

難怪統一發票都不會中






孩子們,任何事情都要往好處想阿,懂嗎?

2008/01/04 pm: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