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方式又準備改變了,六星級的飯店準備與我招手遠去

接下來的兩個半月,其實充滿了茫然和挑戰兼刺激更不用說是雞掰這個字眼了,無助的只知道我準備到一個廢墟生活八個禮拜

八個禮拜後將再度移動到田中,繼續八個禮拜的基地生活

目前一切都只是張白紙,是好是壞?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之後將近半年的時間將要離開火牛營區了,回來我看也老的差不多了

下面多一狗票學弟,聯勇也不知道會不會中獎,他媽的,運氣很好

幾百年沒下的基地就這樣給他中獎了,隊仔說:「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句話頭忽然好暈












要過年了,但是走在路上卻沒有半點過年的氣氛,好幾度我以為,台灣人是不是已經忘記什麼叫做過年了?

唯有菜市場能找回那一點的僅存的氛圍,飄揚的春聯、各式的糖果、大紅大紫的衣服以及店家隱約傳出來的年節歌曲













一杯奶茶

一點音樂

一台相機

一些朋友

我要的只是把心情好好舒緩一下,在這種氣氛裡,能夠貪心的再沉浸更久一點嗎













201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