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照片原汁原味沒什麼不好,後製也沒什麼不好,只是想傳達的東西不同罷了

其實最近都習慣把照片弄點顏色,原因在於,我後來想了想,如果沒這些顏色,我想,沒辦法傳達我的意思

有時候太完整的呈現出原本的樣貌反而沒什麼衝擊力

簡單的來說就是「這可能對於其他人來講是再平凡不過的東西,沒什麼好注意的吧」大家看到原始的照片可能不會太多想些什麼



就好比我今天拍了張街景,恩,街景的確是沒什麼,看多了,不就是這樣麻

但是今天如果顏色變的比平常更特殊的時候,也許可能願意多花個一兩秒?停留在這張照片上 (maybe?)

於是就這樣看了幾妙。原本看的速度就像按掉facebook的所有邀請一樣快的人,也許看出些端倪了?或是看見到我看到的東西

好啦!其實我的東西沒這麼深。



不過我也不知道,畢竟俺也不是科班出身,對於顏色這檔事,大部分都是自我感覺良好

也許別人覺得很醜?也許有人暗戀中?

但不重要,看心情吧,勤的時候就抹一抹,懶的時候就連記憶卡都懶得插上電腦 (誤)

還是哪天我的photoshop壞掉,這可能就是天意了,連上面那傢伙都看不下去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