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覺得全身不對勁

早上經過工業區的時候,到了一個路口我忽然醒過來,幹!要左轉了‥‥

前面那兩三分鐘完全忘記自己是怎麼騎的,油門含著,心理也忘記再想什麼

就這樣直直的衝,整個空氣就像凝固似的,聽著引擎聲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騎什麼

去到學校

無精打采的,想說話也是有點免強,但又沒有對人家擺臭臉的道理

只好隨便應付個兩三句再附上一個不太發自內心的微笑

整個早上幾乎都靜靜的聽著人家在說些什麼,自己卻完全不想說些什麼,腦袋停止,甚至聽到最也恍神了

拿起面紙

抽了一張出來,我往鼻子拭去幹您娘的鼻涕,我想今天肯定很難過

後來忽然想到一件事,我的早餐,對了!我的早餐好像沒有吃

然後又是一陣頭暈目眩,眼睛的後方巍巍的在旋轉,很想就這樣閉上

闔上大概五秒後我睜開眼睛,其實剛剛可以這樣直接睡著的,我覺得。就算是醒不過來也無所謂了

全身無力的狀態維持到中午

去到五號那邊也是躺在床上,不怎麼想說話,看著天花板聽著電視機的聲音,完全的‥‥空白

我在想我的靈魂是不是又要被抽走了,忽然很倦,後來我就睡著了



幹!我是不是被下蠱了

今天竟然恍神到犯了絕不能犯的錯誤,幹您娘操機掰

其實自己後來想了想,我真的知道他來了,但我那時候真的腦袋非常不清楚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忽然失去自己的意識,身體能說是有點不聽使喚

等到出現在我後方的時候,那種要入地獄的感覺忽然激起腎上腺素,我才發覺,我完了‥‥‥



下午大衛周問我說你是不是感冒了,我說我這個是過敏

後來方向盤打到底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又這樣的失去意識,忽然聽到有人在叫我,太慢了!太慢了!

才又忽然從一片空白中被拉出來

我在幹麻?自己有點被自己嚇到。我笑著跟他說我以為是要看到黃黑的竿子才動作

「這裡不是看竿子,是看花盆阿!」

知道,知道,其實我都知道,我在心裡念了老半天,難道我要跟你說其實我是因為恍神才忘記打的嗎

直到衝刺的時候

油門踩了下去,左腳緩緩的放掉離合器,那種轉速的高亢嘶吼聲忽然覺得很有存在感,心情意外的不錯,好舒服

接著放掉油門踩下離合器,繼續換上二檔,補回油門,窗外的風這時朝我的臉吹了過來,我想我是醒著的吧?

直到上了三檔之後,我才忽然又被一句話從空白中拉回,補點煞車!補點煞車!



事實上今天真的非常不對勁

毫無頭緒的恍神就算了,無力的四肢再加上無法思考的腦袋,就像個空殼一般。下午還因此差點出車禍

心情真是低落。











201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