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我的手機實在很甘心,完全符合21世紀所謂人性化的科技

就像那自認是半個韓人的女人說的,我他媽的是不是養了個丫環在身邊


這幾天我的手機可能自己有感覺了,就像人要圓寂之前會交一些哩哩扣扣的話

我的手機最近都會莫名奇妙的幫我掛電話,我很怕它是不是隨時要「回去」

尤其正逢七月我很怕它是不是擋不來住自其他世界的力量

很積掰連響都不響就很自動給我掛電話,然後也不會顯示誰有來電

最近一堆人說我很大牌打電話也不接

幹!我就沒有聽到電話在響阿

好像我有下令她說「所有電話都幫我擋掉」似的,這個無形的秘書很貼心的幫我拒接所有的來電~~~靠杯咧



今天又跟我朋友確認一次

我叫他當著我的面打來看看,結果..................幹你媽的手機又沒響了,現在是怎樣,造反了逆

想想,可能是之前被我摔的差不多了

大概在要錢了~~~媽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有個祕書很不錯啦,帶個黑框眼鏡、套裝窄裙、高跟鞋、右手捧著一疊資料...............................

好,我知道你要說「你說完了沒?」恩我說完了







所以廢話這麼多我們回歸本文重點

如果最近打電話給我我沒接,那一定又是這個俏皮的秘書再靠背了

麻煩請您再次按下可愛的通話鍵,選擇「雞排」,按下撥叫打第二次吧

基本上我幾乎很少在沒接電話的

如果有顯示號碼的未接來電我都會回撥回去,就這樣我講完了。







日劇看多了對於這種日系手機都多少都有一點嚮往

幹你媽的我下次換這種好了~~哇哈哈











200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