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天,咱們實驗就要接近快活的日子了,那是什麼鬼?就是要開始爽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幹!這幾個禮拜來實在太拼了,好像做實驗有再領薪水似的

一進去就先開始整理原本很像康乃狄克鬼屋的環境

裡面的蜘蛛、蚊子多到快可以成立天地會了‥‥然後桌面灰塵厚的跟水泥

水槽又好像有人在裡面大過便,幹拎老木的

再來是藥品和儀器,要什麼沒什麼,幹他媽的還要上去樓上跟別人要是怎樣

我第一天來這實驗室就打掃、乞討、搬東搬西,整個活像是‥‥菲律賓辣妹,贏馬?

贏馬:「為什麼你都不跟我 make love 呢?老公~~」

牛頭帆:「我把你當工人阿!工人~~~」

好啦!看不懂我在打什麼就當我沒說

總之明天過後就是 happy day 了,人生高鋒也將過去‥‥要開始養老的生活了

每次看人家去學校做專題都可以看電影,不然就是做半天回家睡覺,還有那種ㄧ個禮拜去一天的

都會覺得很感慨

明明讀的是同間學校、ㄧ樣77年次破蛋、喝ㄧ樣的水、混ㄧ樣的科系、騎一樣的女‥‥抱歉說錯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咧 =_=

幹!不過這一切即將化成歷史了~哈哈哈哈哈

養老生活將要來臨了,每天去學校測個ph值人生就算很精彩囉。



暑假轉眼也ㄧ半去了

自己在幹麻也不曉得,常常對這樣的日子沒什麼期待,還滿慘的

唯一讓我比較能提起興趣的事情就是拍照和游泳而已

最近好像有病似的,眼睛張開就想跳近水裡~~~

不知道誰知道台南哪有比較俗的游泳池,快點點露給我ㄧ下

不然最近這種病在發作,這樣游下來開銷也是很可觀的

幹他媽的!人家喫咖哩都有提供窮人咖哩,為什麼就沒有窮人泳池這玩意咧~~好煩啊!!!




廢話吐ㄧ吐比較爽快

昨天去吃冰的照片還沒弄,明天在弄了

八月八號老爸要從越南回來了,雖然他有新聞強迫症,ㄧ回台灣就是看整天的新聞~哈哈哈哈

不過總是好久沒看到了,找機會跟他說說話也好啦

而且竟然剛好是父親節回來!?買尬的~~還真會選日子咧

是不是有什麼陰謀阿‥‥









幹!我手都被氫氧化鈉弄爛了~~機掰好像富貴手












2009/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