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就像我說的,「路還很長、夢還很遙遠,所以我需要適時的等待」
但是那又如何?
怕的是自己先退縮、不願意去逐夢罷了。

我想說的其實很簡單,
對,也許有些事咱們現在辦不到,但你怎麼知道以後的十年、二十年後辦不到呢?
歲月如梭,時光輕盈的步履從來沒有停止過
人的歷練和能力也隨著光陰的流動而逐漸豐富、茁壯甚至強悍,這就是成長不是嗎?

有些人說等待只是一種浪費人生的墮落心態
但我不覺得
雖然等這個字很容易令人反感,我自己也是不喜歡等待的人
但很多事確實是需要等待才能做的更好
很多事物也要經過時間的考驗才能得到真正的價值。
就像旅行是需要時間去計畫才會充實、
我們要花很多時間才能了解一個人一樣。



所以等待是必要的



但說這麼多又如何?
我想你現在一定有這個疑問

是阿!說這麼多又如何,冠冕堂皇的話罷了
如果你真的這樣覺得那我想你也不會來這邊第二次了。


等待是需要的,有些事情我們現在辦不到,這是事實
原因也許有很多,資金不足、經驗未夠等等‥‥
所以我們等它,暫時擱在一旁,等到我們能力足夠再去完成它

等待並不可怕
怕的是你喪失對於這件事原有的熱情、和想望
怕的是你在這段過程中沒去充實自己另尋它事,只是乾等,時間也浪費掉了

我想我們都是有夢的人
對於那個遙不可及的夢,對於心中那滿是情懷的熱血彭派
都不應該隨著時間讓它消失

我們都在等待,等待機會的乍現
待那名叫機會的光芒輕輕一透,我們就即刻抓住它,放手一搏吧!












                「等待是需要的,但過程是充實的」















                                 你(妳),有很想做的事情嗎?















2008/03/08 am:1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