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ㄟ!今天天氣很好,等一下來幫忙洗三樓的陽台」

我:「要洗喔…?」

我:「不會等到要過年再一起洗就好,妳現在洗過年不是還要再洗一次」

媽:「現在就過年了阿」

我:「.................」

我:「妳過年前不是都會選一天大掃除,到時候再一起洗不就好了」

媽:「那時候就來不急了拉」

我:「洗陽台又不用半小時,哪會來不急?」

媽:「那個還要洗四片落地窗,你又睡這麼晚起來」

媽:「到時候洗車庫的時候,妳搬完東西出去就快要中午了」

媽:「下午都沒太陽,妳洗陽台哪會乾」

我:「阿要大掃除那天就早點起來阿」

媽:「來不急拉」

我:「不然明天洗拉,明天我再幫妳洗拉,我今天下午有事,沒辦法啦」

媽:「明天我要帶阿公去醫院拉」

我:「不然妳叫阿妹幫妳洗阿」

媽:「阿妹下禮拜要學測,妳在叫他洗……」

我:「好啦!不然現在來洗阿」

媽:「免阿拉」

我:「現在洗一洗,我等等再出去阿,妳剛不是說現在要洗」

媽:「免阿拉,我自己洗拉」




然後就「蹦」一聲,門一甩就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