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太機掰了.....搞的自己陰陽怪氣的

昨天剛去繞完廢棄的杏林醫院,整個就是機八毛....毛毛毛

還拍了一堆照片回來,昨天本來放在相簿分享的

幹!可是我剛剛發現每次一開啟無名就看到那些陰森森的東西,感覺就很不對

馬上全部刪掉了....沒看到的人算你們沒眼福吧

而且剛剛跟我小寶說了短短幾秒的即時通之後

我整個雞皮疙瘩起來

--------------------------------
鳥弘: 你知道我朋友南台那般那個T嗎
Cappuccino: 恩
鳥弘:他馬子看得到
鳥弘:他說醫院裡面超多
Cappuccino: ...
鳥弘:他們白天進去一進去就哭了
Cappuccino: 幹~~好噁
--------------------------------

幹 機八 害我現在超毛的

一想到昨天說不定有好幾對眼睛從裡面悄悄的窺視在外面的我,整個就養起來

剛剛又不小心把連體陰看完

媽的!我現在是怎樣




集陰氣於一身媽!幹



還好我昨天晚上有放一下大悲咒,加上黃克林的倒退滑 才緩和一下我的情緒

媽的




最近要來一點陽光的節目了,機八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要變成野口了.............顆顆顆顆



2007/10/31 pm: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