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事情滿雜的,認真要去想會很煩,不去想又覺得沒什麼

只是師傅離職之後就莫名的有個包袱存在自己的心中,很多事情很多人都不懂也不會,還是得我自己去處理

想裝傻也裝不了了,大家有事情現在都是往我頭上找,然後又要教個新人,老實說自己都有點自身難保了

總之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得過且過的美一天吧。


要說壓力大也還好,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是個草莓,我只是很討厭事情忽然來很多,這樣我會來不及打算

因為我做事情一定要先規劃好做最完美且不會浪費自己時間和精神的打算,這樣事情結束老子我心情爽,事情也完美別人看了也對你會有所讚同

我很討厭別人做些丟三辣四的兒戲事情!看了就很火

反正一句話,事情交給我我一定會讓你放心的,OK?

等到別人對你有這樣的認知時,其實要幹嘛都很方便的。





剛剛去看了逆光飛翔

其實我好幾天前就想去看了,只是一直沒時間剛好昨天冠宇說他一個人要去看,我就順便搭上車

不過話說回來,逆光飛翔真的太棒了,是我這兩年來看過最令人感動和驚艷的電影!好棒阿 T__T

邊看邊感動到有種眼淚打轉的暖流

剛看完時,濃濃的滿足掛在上揚的嘴角邊,鋼琴聲猶然在耳邊響著,手指也忍不住跟著旋律微微的擺動著,美麗的舞姿與曼妙的伸展仍映在腦中

讓心情相當的輕快、身體很放鬆、情緒確實的被感動到了,還隱約的有種悸動、渴望、熱血被點燃了起來。



我很喜歡這片裡面充滿了正面的能量,從頭到尾都是,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讓我們有很溫暖的感覺

導演運鏡也大量使用散景和逆光的拍攝手法更讓畫面充滿著盲人世界中那種不確定和朦朧的感覺,不過這樣的運鏡真的太美了,我好愛阿!

然後劇情也交織著一些很好笑的笑點讓整齣戲不只溫暖且充滿了歡笑,看完心情真的超棒的。


然後我發現張榕榕真的好美!

也許是因為它在裡面的角色定位是演個心地很善良且有著自己夢想並很認真的女生,舉手投足間都讓人覺得它好美麗阿!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看應該就是這樣吧 T___T

總之逆光飛翔真的是值得去看,難得有這麼讓我想再進電影院看第二次的國片了。




喔對了!
今天國慶日,順便祝台灣生日快樂吧!







2012/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