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500D

我這篇好像斷很久了哈哈!最近實在發生很多事情,很亂很煩,都是一些我不想記得的鳥事
也沒啥心情拍照。

今天真得的很無聊,所以和屎尿哥跑去大東藝術中心走走
真的滿美麗的,不過參觀了一下反觀台南真的是弱很多,為什麼台南的建築沒有一棟是比較吸引人的
然後像這類的地方也是少得可以!我覺得這種地方還滿不錯的阿。

題外話,這邊真的很難拍!鏡頭最少要12mm才夠廣。







7/14 iPhone4S

晚點補





7/12 iPhone4S















7/9 iPhone4S

超級低落的一天,禮拜一再加上今天工作有點出包,老實說對玉容實在很抱歉
我和東彥眼睜睜的看著爆炸的現場 = = 實在是太大意了
明天絕對不可能再發生一樣的事情!馬的

晚上和花栗鼠還有三吸哥去吃樂山娘,好讚的店阿
難怪瑋倫背著我們偷偷來了好幾次,寶蒂實在頗厲害竟然知道這麼神秘的地方 = = 不愧是酷炫怪女孩代表
下次再來吃吃他的冷烏龍麵定食 A__A 哇靠想到就要流口了

後來在北門路遇到令我和花栗鼠非常Shock的爆乳女孩 = = 幹太誇張了!幾乎整個都要彈出來了
靠我為什麼要在日記上面寫這個,重點應該是三吸哥今天又發揮效果了,找他買三吸真的好便宜阿!哈哈哈哈







7/8 iPhone4S

中午過去舅媽那邊吃個土魠魚羹,不過主要是過去看看外婆啦,大家都有去
一陣靠腰之後歡樂結束。

下午去吃冰,有夠甜的甜到我快崩潰,難怪他一直送上白開水 = =
不過香蕉的味道好讚喔。晚上去吃吃久圍的大浦鐵板燒,真的是爛透了跟我N年前去吃的也差太多了吧
靠連加個高麗菜都還要收30是天理何在阿!然後白飯一開始附的那碗原本以為是他送的,想不到那碗也是要自己買單
幹爛透了阿,牛肉又硬的要命!

晚上第四屆大老二大賽我又再度奪冠了!哈哈哈哈
然後第一屆心臟病大賽我也再度奪冠!笑死







7/8 iPhone4S

今天實在太熱死人不償命了,熱到快流產拎娘咧。

中午在中山路遇到王仁宗先生快笑死,晃晃台南看看大仁哥吹吹冷氣
順便把我隊員送去台中當790結束

晚上最機巴的是原本說好要吃飯,結果隊仔竟然先偷吃!幹實在太賤了
最後竟然落到我跟秋秋兩個在吃炒飯烏龍麵,靠咧

今天多娜茲的新梗是鯊蚱喇橇!哈哈哈哈哈
幹我今天大老二輸慘了







7/5 iPhone4S

連續好幾天的下班美食旅程實在太舒服了!哈哈
下班吃個東西聊聊天真的好爽
前天是土魠魚羹,昨天是永興羊肉
原本今天是訂大埔鐵板燒,結果因為下班的時候在下大雨有人自行取消了,所以只好作罷!

明天歪歪團要去看熊麻吉,再順便回新市吃孟憲的推薦!嘿嘿

晚上跟三吸哥去敗閃燈,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