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一件很靠北的事,一定要寫下來!

上次,站飛馬基修的時候放走一台車出去後,轉身一看,是檔案室那個女兵

*長相敘述據資深AVer學弟說有點像大澤祐香,順便附圖夠意思吧。




手上拿著識別證騎著咖打掐,我想說準備要看一下她的證件

誰知道,當她越來越靠近我的時候,她就越一臉機歪,就是那種「幹!妳真的要看~確定?」的臉

天曉得我是個賤人,我什麼都不知道,想說她都拿在手上了,就意思意思看一下

結果~不看還好,誰知道看下去 Oh~No~ 證件上面的照片竟然是她的平頭照!!!!!!!!!!!!!

幹你娘的,當場傻眼,差點不爭氣的笑了出來,最後尷尬的速速還她證件,速速放行

幹!差點笑死,看他離去的背影我滿腦子都是黃小琥的畫面,真的是有夠賤的

我想她邊騎也邊覺得一整個很想死


之後莫約過了十幾分鐘吧,我往遠遠的小徑看過去,乾,是大澤祐香,他馬的~~~~她又回來了‥‥

馬的,這次很識相的一看見她就速速放鍊條,守則上的什麼「嚴格管制,仔細檢查」瞬間都變成屁

接著我就聽到一聲輕輕的「謝謝‥‥」,恩!我也點頭跟她示意了一下

時間就好像暫停一樣,對麻,做人本來就應該這樣,耍什麼賤阿,這樣不是很完美




反正什麼都過去了,過去就算了,我下次也不會再攔她了

幹,就是該死的看到她的背影我就會很想笑,馬的黃小琥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1/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