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老大都當假的,被一群人放粉鳥就算了,電話拿起打過去還被放關機的絕招,有夠掉漆的。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這種機器答錄機的聲音傳到老大耳裡,叫她情何以堪。

集體傳簡訊說不來像瘟疫的不講,還有忽然朋友出車禍要去照顧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要說主辦人沒面子而已,連我這個假協辦人都覺得被銃康銃很大。


就像人家說分手還是可以當好朋友一樣,都是在虎爛的

畢業之後如果大家還可以坐再同一桌吃飯,那你一定是上班上到打瞌睡了,主管在後面,快點起來幹活吧!

尷尬會=同學會,這是百年不變的事實,世界上每分每秒都在發生同樣的事

看到某人就好像踩到地雷爆炸一樣,連宇宙都要毀滅了,林志玲都躺再我床上了


主辦人被放鴿子,去的人靠腰只有這些人喔,放鴿子的人打完簡訊準時在集合時間按送出

只差沒有畫四格漫畫讓你看而已,不然同學會都是這樣演的

再過幾年,我想沒有同學會這回事了,基本人數應該會維持在十人左右,其他忽然冒出來的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人生勝利組」

其他人只能偷偷的在FACEBOOK和無名上偷看照片,看看這些人變的怎樣


喔~桖特,我真他媽中肯又精闢。

但我是好人要寫點和氣的東西,所以祝那個車禍的彭油早日康復吧,乾杯(這樣會轉太硬嗎)

喔對了,是老大不爽,我可是吃的樂的要命!哈哈哈






























不怕死的指月亮割耳多計畫,鐵齒男








Album Link: 結果囧沒來





拍攝日期:201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