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目前重修這個物理老師,也不知道怎麼講,整個人非常怪,有點莫名其妙

聽說他以前得過憂鬱症(爆)

有時候上課上到一半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真的來教書的?

太怪了吧‥‥‥‥


人怪我們就不多加闡述了

就屁股有點大,很愛走來走去,常在教室兜圈圈,笑的時候很詭譎,常常對著數位講桌冷笑,講話分貝很大,能引起水波那種

襯衫袖子捲起來卻要吐出內衣,上課拿掃帚當雷射筆用順便可以敲桌子威嚇學生,感覺很像擺夜市在喊價錢的那種‥‥

眼鏡是正圓形跟丸尾一樣,雖然他眼神中沒有出現漩渦,但卻看到一股不尋常

問學生問題的時候很愛靠北,幹!就已經很吵了,問就問還要用手凹成一個擴音器的形狀放在嘴巴前面擴音(很扯?

講話的邏輯很有問題,像葉教授一樣,公幾大堆,聽起來看似很有道理,但其實接在一起根本不知道在工沙洨?

點名可以點二十五分鐘

一節課要自我介紹三次才甘願,我的名子叫「XXX」我的資料在系上的網頁都有,我的E-MAIL是XXX

然後開始在黑板抄電話號碼,這是我的電話,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歡迎打電話給我

以前當過系主任,卻因為憂鬱症請辭,很愛講過去的豐功偉業,卻又一直說「當然這些都是過去,講講就算了」

是副教授,比起其他的講師感覺有比較強大一點,但人怪也是沒屁用。




好!簡單介紹完這個人之後,我覺得我自己也有點累了

再來講講上課的怪事,其實我有時候很不解,事實上他是個很愛自我吹捧讓人家以為他是個認真優秀的好老師的人

瘋狂的洗腦你,讓你對他有很深刻的印象殘留在腦中

一但遇見他就覺得,這老師~資深、用心、有深度!

但在我上了快半學期過程中,一直認為這與他說的有點出入,甚至根本咧豪洨‥‥




每次上課都很愛穿插英文,就像天下父母心和夜市人生一樣,阿捏咖五"質感"

「金仔日系瞎咪風嘎哩吹過來?係‥‥‥‥‥‥貼樂虹」telephone

靠腰!發音不標準就算了,口齒不清的像含條香腸一樣

雖然你知道他在說什麼,他也是為了突顯一下他的專業and程度,可是講出來就是沒啥質感,聽了很痛苦你知不知道



然後這就算了,上課很愛走來走去,幹些重複的事

有時候從講桌的這邊走過去把電燈和電扇全部打開,然後走回來看一看電腦,又走回去把電扇電燈全關掉

「‥‥‥‥‥‥‥‥‥‥‥‥‥‥‥」

也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PPT開在那邊好好的,他就偏要關掉,好像要下課似的,然後走到學弟前面不講話,意思要人家安靜

接著站在那邊若干秒,臉有點嗆,逼近抽筋樣,接著就會有幾個比較有話的學弟會跟他說「老師哩邁阿捏拉~~」

然後他又開始跟人家聊天起來了,一下子問你住哪,一下子問啥啥啥去哪買的

「‥‥‥‥‥‥‥‥‥‥‥‥‥‥‥」

然後等講到爽之後又隨機挑個學弟起來問,「XXX,你知道這個PPT怎麼開全螢幕嗎?過來弄一下」

喜咧靠參



然後課也不知道在上什麼,PPT一直下一頁

說力學我們應該以前就會了,是很淺的東西,公式一個樂樂長,單位半個也沒介紹,說五秒就好像我們都會了

我瞬間都覺得我自己好像坐在資優班教室裡面,媽!!!我也上台清交成了~YA

是不是連白努力方程式都可以像背包包品牌這樣,過目就不忘?

乾~~~~~

然後要期中考,沒上過的就直接用飆的,這個我覺得最經典

昨天,上到其中一頁

他拿掃帚指著投影布幕上說:「這些~這些~還有這些,我都會改數據,考的不會像這上面一樣,會些微調整,同學自己要好好準備」

然後繼續嶄新的下一頁


靠北咧,連講都沒講,說的好像上過一樣,還會改數據咧,媽~~~我看我這下子可以直升到MIT了耶

老師連教都沒教我就會了耶



講話沒頭沒腦的,昨天叫我去系辦借支雷射筆沒借到而已,又開使無限人生道理輪迴‥‥

「當然啦!這是一個態度問題,

我們做人要用什麼態度去生活是由自己,你可以很輕鬆,可以選擇很爽的過日子,也可以戰戰兢兢,東西沒借到這問題的癥結在哪

同學,當然我沒有在怪你拉!

其實我們做人有很多方法,像你借不到,我們可以循找其他途徑來達成所要的目標,過程不是問題,我們要的是結果

有時候一個問題其實是由很多小問題所組成,要怎麼找出一個方法來達成我們所想要的目的,這才是關鍵。」


‥‥‥‥‥‥‥‥‥‥‥‥‥‥‥‥‥‥‥‥‥‥‥‥


乾林老師咧,拎北只是沒借到一支雷射筆而已
‥‥

現在是怎樣,物理學變星海羅盤是不是



拎北想說五十五分叫我去借雷射筆,根本是再借爽的,幹,都要下課了是要借個雕

所以隨便問個工讀生沒有就算了,也懶的再去找,反正借到他根本也不會用,只會一直走來走去亂喊亂笑亂看,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結果被他說的我好像背負了無數的罪惡
的罪人似的,我要學魚翔拳崩潰了我‥‥‥‥







離畢業的日子要說少也不算少,以現在上課的情況來看

我到底要如何度過這莫名其妙的連三節物理學,揪境~~~拎北重修會不會過呢?到底~~~這老師懷的是什麼意呢?

這一場詭譎多端的重修風雲,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傻笑的背後是不是藏著什麼更令人詫異的陰謀呢

這駭人的最後一學期,結果揪竟是如何呢?








































因該是,挫咧但
‥‥‥‥‥‥





























這篇文章花了我十五分鐘,機掰

以前寫文章嗆老師,結果老師留言嗆回來,這次會不會又再高潮一次?






201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