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禮拜天,怎麼睡還是很累

下午宅到流湯,抱了一個下午的緯來日本台和電腦

頭很暈沒啥精神有點缺氧的現象,思緒不是很順暢,所以我媽跟我說話我有點懶的理她

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出門買個飲料換氣一下之類的

結果還是嘴砲而已,我不愧是嘴砲狗的團長‥‥

不過這感覺還滿討厭的

詐遮


我剛剛出去弄完車子

回家停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一個男的載了一個露背裝女子

很屌,背上一塊黑色的胎記,非洲也沒這麼大隻的蒼蠅

結果下個紅綠燈的時候那個男的就叫住我了

我以為我要被砍了

結果他是叫了一聲帥哥

我頭轉過去問他怎樣

其實我知道這還滿不要臉的

不過隔壁除了一台大改的K8真的就沒其他的東西了

所以我就當了幾秒的帥哥

他說請問桂田中信酒店在哪

其實腦袋還不是很清楚

我跟他說在前面而已,不過還有段距離

他又問說那在哪呢,可以說一下嗎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滿想打他的,就跟他說在前面而已

好像以為我連地址都知道一樣

最後他就說好吧,那我到前面再問看看

然後兩個人外加一隻蒼蠅就飛奔往酒店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一下。



其實我一直覺的我長的不是很明顯

剛剛幾秒鐘的帥哥也根本是個誤會

為什麼這麼容易被認出來

出門的時候被小溥認出來,回家的路上被思思認出來

你很難想像停紅綠燈有個女的從你後面叫~~ㄍㄟ排~~那種感覺

禮拜天真的很積掰

天氣明明還不錯人卻很懶散

下禮拜看看天氣怎樣,去旗津走走吧,好久沒去了

這次揪大團一點騎個摩托車

要熱死就熱死吧,要黑就讓它黑吧!

反正大家現在已經認定我跟莉蘇有血緣關係了

聽說鼓山渡輪站改的很美麗,距離我上次去已經快半個世紀之久

前次去在吃冒牌海之冰的時候就發現股山渡輪站在維修

我還以為是長白蟻船要沉了

不過聽說有颱風要來,包子狗王你們可能會白等




對了楊小姐妳的記憶卡很毒

妳昨天插進我電腦之後大陸人就來了,接著我一直跳出很多辣妹的網頁

然後我電腦速度就直落千仗

拜託妳快點格式化不要再這樣褻瀆人家純潔的電腦了,扣以嗎?



很久沒有打日記因為我都用寫的

屌吧,連我自己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古代人,就這樣

幹妳娘的禮拜日











2009/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