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的我是個有文化的台灣人

儘管平常髒話掛在嘴邊的習慣就像女人看到包包會欲罷不能一樣.................

但是我今天竟然他媽的踢了雙拖鞋把新天地征服了

原本我以為會在G樓就會被警衛當成色情狂轟出去,但是竟然意外的讓我成功搭上手扶梯勇闖到第二關

接著三樓、四樓、五樓~幹你媽的我竟然一層一層的把它征服掉了

媽~~~~我上電視了?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又沒什麼

但是在我來說,那種感覺就好像裸體逛夜市一樣,眼睛會很在意左右兩邊的路人

不管他長的怎樣、穿著怎樣、身分怎樣,在這種時候就算是一個清潔工盯著你看你也會渾身不自在

要說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我是沒有啦

就腳特別涼快而已,老子的腳踝從來沒有吹過新光三越的冷氣,今天算是他的初體驗

以前我一直深信著穿拖鞋逛百貨公司會被轟出去的故事

也不知道是哪個垃圾教我的,今天我終於打破它了................只是



我走到海山音樂在看西洋唱片的時候,那個穿著OL套裝的店員就盯著我看

幹你娘好像穿拖鞋就看不懂英文似的,視姦個屁阿

害我馬上又掉頭跑過到電影區,看看過期的老梗電影,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面對一個老OL為何要心虛

看了看覺得無趣又繞回去西洋音樂區,拿起賣的正夯的Lady GaGa的CD看了看

結果那個OL撐了下眼鏡又看了我一眼,眼角發出刺眼的閃光

心裡好像在吶喊著什麼,我猜她一定是在說,靠!這個拖鞋老原來喜歡聽雙性人唱歌阿,真帶勁兒~

媽哩個B,我只是想跟阿賢分享一下這傢伙把下面除掉的八卦而已,這樣又被誤會了~我的天


管他的,我猜她一定是看我脖子上沒有金條認定我不是那種開雙B的田僑仔

所以才這樣視姦我,連看個西洋音樂都要這樣被視姦,那我跑過去看東洋音樂她豈不把我當成在選A片了,幹

最後一群人閃了,告別海山音樂

我漸漸的習慣穿拖鞋在新天地裡的氛圍,自由自在好不快活,都快跳躍起來了

從Levis慢慢走到Lacoste再從Lacoste慢慢走到NET這過程中我已經絲毫不覺得有半點裸露的FU了,原來當暴露狂這麼容易?

不管是衣領多深V的正妹,還是火辣套裝OL的樓層主任,還是手裡甩個路易威登的年輕熟女再怎麼看我

俺都不覺得怎樣了~哦~~~買尬的。






好了,我醒了,剛剛都是我在作夢而已

因為我要進去海山音樂的時候,在隔壁的金石堂看到了一個男的,他比我更想當勇者

他踢了雙藍白脫鞋游盪在黃金屋和顏如玉之中~~~喔買尬,這才叫真男人

為什麼大沒在G樓被警衛攔走?




那個.............服務台正妹的工作項目有沒有攔住穿拖鞋的客人這項?我可以先報名嗎?










200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