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水孔忽然跑出一隻蟑螂

ㄧ個裸男就這樣在浴室跟牠僵持了半天,牠不動.............我也不敢動

事實上這畫面實在很噁心我們就不要再敘述浴室的情形了

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ㄧ個堂堂六呎男子漢就是會怕這種六隻腳的胎歌蜜,雞掰

就在僵持的過程中忽然想到,之前在八卦版看到有鄉民說,殺蟑的最終極辦法就是「肥‧皂‧水」

幹你媽的

我忽然想起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肥皂王子,竟然會裸體在這裡跟一隻蟑螂僵持這麼久,豈不是很可笑



二話不說馬上拿一個小臉盤過來,裝了一點水,大概半個紙杯的水量

然後拿起肥皂在裡面開始瘋狂攪拌,濃稠的程度就像你剛喝完牛奶嘴裡的那種唾液~~幹你媽的只有黏而已阿

都快可以黏信封了,又濃又好多泡泡,顏色就像養樂多,幹~那隻蟑螂看到我猜也嚇到只剩半條命了

後來我用蓮蓬頭往牠噴了一下

靠杯,他開始瘋狂爬行,這個舉動又嚇到我了 = =

後來他可能是累了,還是看到我裸體的樣子不酥湖,停了下來,我猜他可能正在頭暈目眩還是什麼之類的

就在這個摸們特

機不可失阿~幹!一整盆的養樂多殺蟑液就像神經病阿婆在潑尿一樣往牠身上潑過去

幹您娘的咧~~~牠又開始丟猴了

一直跑一直跑~跑了差不多五秒,郎客阿是五秒哦,牠就躺在地上不動了


我就站再旁邊看著牠的六隻腳~慢慢踹慢慢踹~踹踹踹........踹......踹.........不動了?幹他媽的你死了嗎

我再次用養樂多澆牠一次想確認一下

結果這次真的連觸鬚都沒動靜了,我看他好像連屌都軟了

剛剛機機掰掰的蟑螂在這一秒鐘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了

我沒哭,只是靜靜的看著牠,心裡很混亂,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事實








幹你媽的也太神了吧!救郎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下次再被我遇到蟑螂老子不跑了

林背用這條老命也要跟你拼看看,躲你一輩子今天終於可以雄風再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再飛阿





至於為什麼可以殺蟑?

因為蟑螂的腹部有許多呼吸的氣孔,上面會有些許的油(什麼油我是不知道啦)

簡單的說就是肥皂把這些油的介面破壞掉,讓水跑進蟑螂的氣孔

於是牠沒辦法呼吸就窒息了,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爽

有人說這個方法是唬爛的

但我剛剛試過還真的很有效阿~~而且又他媽環保衛生

試試看就知道了。(對了!翻肚再澆牠才會猛)










2009/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