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沾到肉燥的米糕和被飲冰室茶集澆在上面的860
我差點以為昨天夢到的GRD3要出土了
剛剛定扣扣的修哥取消撈魚計畫,所以我要實行陽光燃燒計畫 ! GO      *0825


收到ㄧ封「星期五再來做實驗,可以嗎」的簡訊讓今天瞬間沒梗
我猜她可能是要過情人節才犧牲掉我們兩個
專題就像煮泡麵
你可以拆完包裝再按一下剛沸騰完的飲水機幫你完成這馬上能吃的窮人佳餚
也可以吭吭康康的在廚房裡忙了半天讓這碗麵有菜有肉
哪個能讓自己溫飽其它的都不再這麼重要了
有人說看心情,不過我覺得那個是懶惰不懶惰的問題
我說七夕過生日的人多到我需要把生日快樂複製起來
像會計小姐蓋章那樣,咚咚咚的貼上貼上貼上
起了個大早卻不曉得該做什麼
剛剛吃了頓早餐思考待會要幹麻
外面是個大晴天,裡面是個大懶人。      *0826


今天原來的計畫都莫名奇妙的取消
雖然心裡也一陣莫名奇妙,但想來想去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人有時候依賴性太重就什麼事都做不了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是這種族群
如果沒人邀或是臨時取消,她寧願死賴再家消耗彈簧床或對著電視狂按遙控器
今天下午做的事情多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是答案都是自己ㄧ個人
出門的時候想到帶手機停紅綠燈口袋會鼓起來就把它丟回床上
剛才回家的路上忽然笑了一下
我很慶幸我可以很輕鬆的習慣不用腦袋要不停想著下一句話的日子
後座是空的,心卻很輕鬆,謝謝。      *0827


是很多不同歌手唱的,我找遍了所有地方費盡心思最後誕生出九首回憶的旋律
就像看照片那種心情,一捲一捲的畫面被慢慢牽引出來
看照片的時候會指著照片傻笑
聽音樂卻是心理震驚幾秒然後跟著熟悉又點陌生的旋律哼著
雖然舊了,但我記的你 : )       *0828


她要回去之前叫我不要太想念她,但我似乎辦不到
離線的前幾分鐘我一直合不攏嘴
我非常確定我討厭失去這種能大笑的因子。無聊逐漸蔓延。       *0829


陌生的紅色粉末灑在薯條上,六個月不見的味道,哈囉!梅子粉末口味薯條。       *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