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在這一年裡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有開心的,當然也有不開心的
總總的一切還歷歷在目
就好像昨天的事
轉眼間
2009即將到來。一聲驚醒了還在夢中的我

我不曉得時間過的這麼快
快到讓我幾乎來不急去回憶這些事情

有些事只是片刻,但卻非常深刻
2008的某天
獨自站在海邊
看著浪花的起落想起了一些事,心中湧現一股熱潮,那一刻的我滿是五味雜陳
眼淚不聽使喚的慢慢被海風吹乾
湧不出淚水的哭泣,讓我的雙臉更顯斑駁

不曉得過了多久的時間,遠方的太陽也緩緩下山
滿腹的思念和回憶猶存在越來越黑的潮水中
淡淡的倒影有點不太真實;
甜甜的回憶越來越不清楚。

我想,有些事情總是該忘了它的

這一切
就讓它在今晚十二點之後,永遠保存在回憶的盒子中吧

最後一天有很多說不出來的感觸
今天心情相當五味雜陳,說實在滿失落的
原因呢,就讓它隨著2008一起消逝吧!


哎呀,不小心就變的感傷起來了
明天就是嶄新的一天
我沒有什麼目標,只有老話一句「持續熱血吧!」


希望2009能跟今年一樣充實又熱血。
大家一起成長吧!



一起開心的迎接新的開始吧!

Happy New Years :)




200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