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看著一些已成熟的事實,你不得不承認自己根本是個非常沒用的人嘴巴說了半天,打著天花亂罪的草稿姿意奔放
但是這並不可怕,因為我履行我的諾言去做了

做了一半

我最近一直繞著一件事再不停的打轉,想呀想的
實在很難做抉擇,要進也不是要退也不是。

有時候真的覺得小黛說的很有道理,顧慮越多,往往到了最後很多事情都做不成
不過好像真的是這樣子?我做了這件事之後,可能會怎樣,那如果這樣了之後,會不會又怎樣‥‥
一切的一切就好像自己在自己嚇自己,窮緊張,原地打轉

看看團長,再看看Mandy
我現在非常佩服Mandy的勇氣決心,有時後甚至覺得她的故事根本是場夢。

不過我想,會有辦法的,恩
認真的再告訴自己一次,沒什麼事是辦不到的,對吧!?
好歹我小時後的自願也寫過要當太空人呢,是不是~~





今天下午又跟全哥去海邊吃吃東西,拍照
聊天吹海風的感覺真的很棒,但是我一直覺的我的鹹酥雞怎麼比以往的還要鹹?
難道是海風尻太多了嗎?

不過難得兩個閒人在海邊嬉鬧,鬼扯,遠遠的看過去還真像一對Gay~~~

聊著聊著,「畢業之後」這個話題也隨口而出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提到這個字眼,可是它卻是個逃也逃不掉的辭彙
對於這個辭彙,我們都有著很大的陌生感和對於未來的一無所知
總覺得談到這就有種無形的壓力存在著,壓的我們當下快喘不過氣來‥‥
不知不覺也想起野豬大改造裡的草野對他老爸說過,我,現在才十七歲,還有大半的美好日子,你現在就要決定我的人生,太過分了吧
唉~~真是沉重阿

當然啦!我們兩個還是很有默契的
外星人還是天真的說,我要去當牛郎,看能不能遇到一個像林志玲這麼正的許純美
我也隨後應和著,我啦,我想去當公司小職員,看看會不會遇到像龍家駿這麼大方又幽默的女老闆看上
我 



看著一波又一波的海浪,看著遙遠無際的天空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也許,我們應該要對現狀感到珍惜才是
這種舒服的日子,不多了









2008/08/06 am: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