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英特兒雙核心2.66GHz

其實從你出生到現在其實也沒幾年,但問題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我不恨你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零件掛的掛、換的換我也都是靠杯一下就過了

也沒有想過要把你淘汰掉

說真的,這幾年我真的從你身上學到滿多的

你也沒有白壞,真的是讓我欣慰不以。

從不懂,到完全清楚原因會在哪,從菜鳥,到會組裝一台會跑的電腦,甚至修理抓毛病

我沒有忘記硬碟快掛急救資料的日子,我也沒有忘換新零件自己摸索的日子

這些都是你帶給我的





希望

你能好好的再陪我走幾年,我真的不希望你再鬧脾氣

這樣好好的過日子,你我都快樂

你看換新的心臟之後,我有操過你嗎?我有讓你跑過P2P嗎?沒有麻‥‥

所以2008以後的日子還請你多多指教,不要使我臉色給我看

我將會以你為傲!





THX.....






2008/01/26 am:00:25 

跟機器說話,我可能瘋了!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