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走到這賭牆時

會怎麼辦

笨的人很多,看清事實的人卻很少

可以爬也可以拔腿就跑

今天我笑完這個人不代表我比那傢伙更懂得如何處理任何一件事情

不能否認的是我處理完的任何事情它從來不會背判我

也許我一直在傻笑

但說不定我也一直在看,而且一看就是好幾年

你知道一句話、動作都可以很清楚的洞悉那傢伙是循著什麼徑而走

猜或不猜、猜的到或猜不到 是兩回事







也許很多事情正在背叛著你也說不定.......

看清事實不難




難在哪?



等到你看懂我在說些什麼,或許你會覺得…



愉快!



然後請保持愜意.....好好的按上一頁離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