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著網到最後忽然都會有一種感覺

「我的生活圈子真小」


總覺得我的生活圈子好小,永遠被困在台南的感覺真不好

不管上學放學假日出門永遠都是在台南

難道我只能永遠呆在永康嗎?

哀.............天快黑一半了


以前在育達常常聽到林老師述說著自己的事蹟

也常在想

為什麼有的人能夠這樣雲遊四海,我卻沒辦法

我只是想讓相簿裡面,多點其他地方的照片

台灣還真是大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把台灣每個地方都走過

就眼睜睜的看著同年次的傢伙出國玩了

環島旅行

也許是我這四年的希望之ㄧ

當看著老哥的相簿又出現xx行的時候

我又感覺到自己的狹隘了

關在井底的蚊香蛙

哀......我知道不好笑啦

要怪只能怪我自己




































幹.........機掰,還不是因為林悲錢不夠

老目休靠杯


























































恩!
長期閱讀此新聞台的人都知道
上面那幾個粗俗的字是玩笑話



















其實我只是想要更自由點

但這種自由是說不出來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多遺憾

人生也才短短的那一甲子

難道沒以後值得留戀的嗎

我根本不相信人生還很長

每階段不都該要有一段嗎

人家常在說青春就是力量

但它好像慢慢的消逝掉了

是不是這樣一轉眼就四年

吃著四年的滷肉飯就渡過

其實對人生二字本跟不熟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規畫它

吃喝玩樂說起來看似簡單

但是它確實比微積分還難

看著一堆北七朋友裝開心

但問完才了他內心的空虛

那究竟大家活著在幹什麼

當一個人找不到目標之時

那活著也就沒有任何價值

但是話不能說得這麼消極

或許許純美哪天會變漂亮

邱品睿會從小狼狗變狼人

陳水扁會不再對社會說謊

吳淑珍不再買蒂芬妮浪費

人家不是常常再虎爛著說

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十八歲那年我到底在幹麻

以後如果躺在輪椅上想著

那腦海浮出的畫面可能是

明天期中考我卻在敲廢話









公海果然還沒到..........

難怪陳金城要被關

高進只罰款幾千元



這就是社會阿














不過我跟巴拿馬的總統還點交情








雖然我沒像賭神一樣

「這個局我佈了一年之久」






你就知道我瘋了
我都不知道我是再背賭神的台詞還是整人專家的





2006/11/15 am:02:12 我想說的話就用標籤來寫好了,往下看吧

這文章有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