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這幾天還下的不是普通的多耶(阿娘威)我家外面的低漥地去都淹起水來了~靠!還真的以為自己住在威尼斯勒
一直下下下下下下‥‥真的很鳥耶。

今天聽說又是一年一度的金曲獎?(哈哈哈哈哈)我看那些傻蛋要怎麼走星光大道

其實這雨下的時機真的很不對(機車),偏偏我這個週末要做的事情又一堆
然後我整個很幹阿!
一個人就悶再家裡、攤在牆角,讓靈芝阿、黴菌阿肆無忌憚的亂長(挖勒)

昨天還聽說嫩誠跟他朋友衝去X-LARGE!這‥‥這真是太囂張了(難怪會再外面躲了一小時的雨!哈哈)

其實阿!
等等我們幾個瘋子又約好要去看電影了但是我把頭伸~~~阿~~~伸出去一看,屁股都涼掉一半了
雨是絲毫未減!這是在考驗我們的耐性嗎?(穌老頭你說話阿)

沒差!等等再過一會兒
等那些死豬睡醒~~直接殺往網電影院~~~享受「海神號」?哈哈哈哈哈


2006/06/010 am: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